家長感謝老師的話語 家長感謝老師的簡訊

老師教給你的孩子知識,引導他們的人生之路,培養他們成才,猶如學生們的父母一般。家長對老師心中充滿感恩,家長感謝老師的話,感謝他們對孩子的愛和關懷!

1、您授予我的孩子知識,您,指給他向前的路。你如同母親一樣保護著他。作為孩子的家長,非常的感謝您,在這裡祝身體健康,一帆風順!

2、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老師,你辛苦了!感謝您的孩子的培育和關懷!

3、感謝老師對我孩子的關愛與照顧,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的關懷與輔佐,對你的感激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卻記在心中!祝願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驕傲!

4、您,是載送衛星的火箭。 您,是海上的羅盤針。您就是我們孩子最敬愛的老師。謝謝您讓我的孩子知道“學而不思則惘,思而不學則殆”1

5、在這美好的節日裡,我們孩子要用老師教寫的字,用老師教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願您節日快樂!

6、老師是神聖的職業,你們為了孩子的學習、成長,不辭辛勞的教導、教育。非常感謝您對孩子的愛和教導,我們再這裡要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7、您的辛勞是我們孩子的動力,我們孩子的成功是您的驕傲,我們和我們的孩子將為您感到自豪!

8、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孩子智慧之泉的老師!祝您身體健康、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