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出彩的聯考祝福簡訊

聯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祝你成功!

聯考是海,青澀的我們也曾懼怕它、試探它。然而當我們懂得人生的成長便是一次次從此岸到彼岸的跨越時,我們便可以接觸它、擁抱它並超越它。回首向來蕭瑟處,每一次日出、每一層漣漪都是美麗動人的;每一襲風浪、每一片烏雲都是值得感激的,祝你成功!

聯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祝你馬到成功!

聯考在即,緊張難免;適量放鬆,方位上策;書本暫放,好好休息;臨陣磨槍,效果甚微;心態良好,至關重要;平常心待,萬事皆宜,願你聯考,取得佳績,心想事成!

聯考中沒有失敗,它帶給每個人的深刻思考、刻骨銘心的經歷和感受都是不可多得的財富。我們為理想而奮進的過程,其意義遠大於未知的結果。祝你取得成功喔!非常出彩的聯考祝福簡訊

聯考祝福365天的等待,終於盼到了聯考,相信許多像我一樣的高三生既興奮又恐懼。我要提醒大家的是:聯考一定要冷靜!

不管結果怎樣,我知道你努力過就行了,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會永遠支持你,祝你馬到成功!

聯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聯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最後祝你走進理想的大學!

各位備考的好漢們:我們出來行走大學最主要就講個混字!考試時有難度的不要做,沒有難度的要不屑去做。偉大的劉胡蘭曾說過:pass就不是共產黨員!

更快、更高、更強。領先就是金牌,祝成功!

孩子,你是爸爸媽媽生命的延續,也是爸爸媽媽未來的希望,你的一舉一動時刻牽動著爸爸媽媽的心。今後的路還很長,你要勇敢地面對任何挑戰,爸爸媽媽是你堅實的後盾!

寒窗苦讀數十載,秉讀詩書千萬冊,日夜奮進辛勞悴,只為今朝提名時。聯考,穩的是心,用的是技巧,冷靜的是思想,沉著的是頭腦,聯考時就像平常一樣的對待,不要考慮太多,希望你能夠調節自我,好好作答。祝你最後有個好成績,金榜題名,衣錦還鄉!

還記得真心英雄么?不經歷風雨,什麼見彩虹!三天的時間,轉眼就過了,數風流人物還需看你啊! 祝成功!

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聯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喔!

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聯考第一天,祝福送到手。考前準備要做好,學習用品要帶好,上了考場莫緊張,平常心對待莫要忘。相信我能行,相信我最棒,給自己一份鼓勵,給自己創造一個良好的考試環境。祝你成功!非常出彩的聯考祝福簡訊

加油!!!相信你在今年可以秀出你的實力!!加油啊,那么多人關心你,不應該是你的壓力,你是幸福的!祝你聯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