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考鼓勵祝福語精選

1、十年寒窗,播種希望;試卷一張,耕耘夢想;鋼筆一揚,提名金榜。聯考在即,拋卻緊張,擱置心慌,馳騁考場,勝利在望。願聯考順暢!

2、十年播灑汗水,即將迎來收穫;十年辛勤耕耘,即將結出碩果;十年懷揣夢想,即將放飛希望;成功已在招手,只等最後拼搏。參加聯考的朋友們加油,期待你們奏響凱歌!

3、十幾年風霜只為榮耀今夕,十幾年奮鬥只為創造神奇,七月之後悠悠往事不提,七月之後款款金榜銘記,聯考之後莫要心急,報考之時謹慎切記,願莘莘學子趟過那一片荊棘,迎接下一份驚喜。

4、十二年寒窗苦讀,一朝踏上聯考路;心態是考試關鍵,認真認真來答卷;輕輕鬆鬆來應對,道道題你都答對;祝你考出好成績!

5、少壯須努力,用功要趁早。十年磨一劍,備戰為聯考。天道自古酬勤,付出才有回報。壓力釋放心情好,考前放鬆最重要。預祝聯考順利,金榜題名!

6、上聯: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生生不息!下聯:05屆,06屆,07屆,屆屆失業!橫批:願讀服輸。又是一年聯考時,願今年的考生能夠前途無量!聯考鼓勵祝福語精選

7、如果說聯考是一場戰鬥,那么你就是指揮戰鬥的將軍,來吧,拿起你手中堅實的筆觸,用智慧的頭腦去指揮,去打敗那一個個難題,加油,相信一定會有你的捷報傳來。

8、如果聯考是條河,你就把自己變成自信的舵手;如果聯考是座山,你就給自己裝上雄鷹的翅膀;如果聯考是個夢,你就為自己註冊一個圓夢工廠!祝聯考順利!

9、認認真真備好准考證,安安心心睡個踏實覺,自信滿滿走進聯考場,細細心心完成聯考卷,高高興興走完高三路。又是一年鳳凰花開的六月,願朋友金榜題名!

10、人生處處就是考場,今日各為聯考忙。鬥智鬥勇齊亮相,得失成敗走一場。人生寒暑閱兵場,生活答捲袖里藏。考場瀟灑不虛枉,多年以後話滄桑!祝聯考成功!聯考鼓勵祝福語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