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考幽默祝福語彙編

1、人生,灑脫一點,壓力不要太大;人生,坦然一點,不要緊張,平常心對待便好。聯考在即,願你以良好的心態,取得理想的成績。

2、人人都想上天堂導致人滿為患,上帝決定收費可有錢人太多,又決定考試以為能嚇走一批,結果沒走幾個,上帝:你們真不怕考試?他們笑了:我們都聯考過。

3、人的天分無法選擇,但可以選擇用勤奮去彌補它;人的出身無法選擇,但可以選擇用聯考去改變它。聯考只有一次,全力拚搏,考出精彩,做最好的自己!

4、泉眼無聲惜細流,聯考已過不再愁。樹陰照水愛晴柔,三五好友喝點酒。小荷才露尖尖角,那是比喻你聯考。莫愁清華不回眸,早有蜻蜓立上頭。祝你:金榜題名,笑口常開!聯考幽默祝福語彙編

5、取勝的法寶,擁有清醒的頭腦;制勝的關鍵,擁有良好的心態;成功的基石,擁有紮實的功底;擁有這三件寶,信心十足迎接聯考,你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祝你順利。

6、秋風秋雨秋思念,祝願你美好的一天。黑色聯考已過去,新的希望已開始。邁進大學不容易,刻苦奮鬥開創世紀。為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努力學習,將來更可以出人頭地。

7、輕裝上陣,決戰聯考,從容面對,沉著冷靜,莫慌莫忙,認真自信,奮筆疾書,樂觀對待,成敗看開;聯考來臨,祝朋友聯考成功!

8、輕輕地我來了,帶來我深深地祝福;悄悄地我走了,帶走你的緊張和包袱;我靜靜的等候,等候捷報飄飛的天空。祝願聯考的朋友們超常發揮題名而歸。

9、青春年華藥家鑫,聯考當日別凡塵。街頭市民齊歡慶,法院公正印人心。一人伏法兩家痛,可憐天下濃濃情。長伴嘆息作深思,禍因豈是他一人?聯考幽默祝福語彙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