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最新聯考祝福簡訊

熱愛可以創造奇蹟。如果我們熱愛登山,我們可以不顧旅途的危險與勞頓,勇往直前;如果我們熱愛文學,我們可以廢寢忘食,夜燈長明;如果我們熱愛聯考呢?那么,一切都將變得簡單而和諧!祝馬到成功!

人都是在跌倒與爬起之間學會堅強,都是在風雨與陽光之間走過成長的路。失敗所能帶給你的只應是一些教訓,一些冷靜的思考,而不該有絕望、頹廢、不知所措,祝聯考成功!

人生能有幾回搏?現在不搏更待何時?珍惜機遇吧,讓金色的年華碰撞出更加燦爛的火花!祝聯考順利!

人生之旅短暫而漫長,讓我們都能發出理解之光信念告訴我的人生,沒有比腳更長的道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峰,祝聯考成功!

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喔,聯考順利!

人有時是要勉強自己的。我們需要一種來自自身的強有力的能量推動自己闖出一個新的境界來,祝你聯考順利!

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芯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祝你聯考成功喔!

三年前,為了共同的目標我們走進同一所高中奮鬥了三年,現在讓我們為了未來的理想在聯考中奮力一搏吧!祝成功!

生命之中最快樂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懶散,而非失敗,祝你聯考成功!

聖人與常人之間往往只相差一小步,而這一小步卻往往需要非凡的毅力才能趕上,祝你聯考成功!精選最新聯考祝福簡訊

十年寒窗苦,一朝成名耀。我知道我們辛苦,我們心酸,我們彷徨,我們無助。但兄弟,讓我們挺住,讓我們努力,讓我們堅持。上天會成就我們的,讓我們相約在美麗的大學校園喔!

試紙浸墨香,金筆下千言。思慮心平定,謹慎落筆閒。且喜平常度,切忌神慌亂。暢遊題海後,金榜題君名。六月聯考,祝你成功喔!

其實提高成績並不難,就看你是不是肯下功夫積累——多做題,多總結,祝你聯考取得成功喔!

說到備戰聯考,我覺得應從兩方面著手:一是心態,二是知識,最後祝你成功喔!

送走了五月花叢的芬芳,迎來六月桃李的時光。聯考在即,給你發條簡訊:你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不看簡訊,但不能沒有自信,預祝聯考順利喔!

聯考小貼士:穿得漂漂亮亮,誓把監考迷倒。最後提醒一遍,檢查鉛筆小刀!

為你倒數,還有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我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好成績是沒問題的,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學!精選最新聯考祝福簡訊

我們共同的家三年,漫長而又短暫.在這不同尋常的三年中,我們風雨兼程,肩並 happy 最後祝你聯考取得理想的成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