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士氣的聯考祝福簡訊

1、奮鬥在聯考一線,埋頭在書本之間,實力在清華上限,底線在北大保研,只要你能堅定信念,金榜題名只在彈指之間,願你馬到成功夢想實現!

2、送走了五月花叢的芬芳,迎來六月桃李的時光。聯考在即,給你發條簡訊:你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不看簡訊,但不能沒有自信,預祝聯考順利!

3、付出終有回報,信心絕對重要。馬上就要聯考,別忘面帶微笑。有空睡個好覺,不必緊張煎熬。敞開鯤鵬懷抱,直上青雲九霄。祝聯考順利,金榜題名!

4、今天是個好日子,一年一度聯考至。抖擻精神開笑口,鵬程萬里勇展翅。祝君笑傲考場,威名遠揚,奪得理想名次,前程一片輝煌。加油。

5、聯考每年7、8號,天氣炎熱心情燥,調整心態睡眠足,生活習慣莫突出,放鬆心情壓力小,各科成績必定好,平常一顆心常在,金榜題名樂逍遙。

6、考高了,沒什麼送你的,就送你一副對聯吧。上聯:學一年是一年,努力啊;下聯:考一科過一科,輕鬆啊;橫批:金榜題名。祝你聯考奪魁。

7、讀一年又一年,毅力啊!考一門過一門,犀利啊!報一個中一個,實力啊!(祝福)發一個收一個,情誼啊!祝奮鬥在聯考一線的朋友們考試順利!

8、書山有路,路在前方。刻苦攻讀,只看今朝。輕鬆面對,遊刃有餘。落筆生花,如有神助。考試結果,並不重要。超越自我,未來無限。送上祝福,滿懷期待。加油!

9、幾度播灑汗水,即將迎來收穫;幾度辛勤耕耘,即將結出碩果;幾度懷揣夢想,即將放飛希望;成功已在招手,只等最後拼搏。聯考加油,期待奏響凱歌!

10、哥們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就要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喔!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持著你,鼓勵著你,為你祝福!

11、努力的苦讀,就為這一刻囉!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著你的人,都會為你祝福、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12、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乾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