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聯考祝福簡訊

送你一第好運簡訊:收到的人會好運連連,閱讀的人會心想事成,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轉發的人會年年發財,刪除的人會一生事如意。

談考色變”這個讓人害怕的字眼。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我們這一級居然趕上新世紀的改革,七月變成六月。

提起聯考,有人把它比喻成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在我看來一點也不為過。雖然已經經過了聯考,戰爭的硝煙已經漸漸彌散,衝鋒的號角已經漸漸久遠,可是心底仍然存有那么一絲悸動,還時常在夢中驚醒。

晚上笑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笑一切憂愁全拋掉,收到簡訊笑笑感受生活真美妙。

我不是隨便的花朵,我要為夢想綻放;我不是隨便的細雨,我要為思念鋪墊;這不是隨便的言說,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我堅定,我們付出了汗水,經受了考驗,理想中大學殿堂的大門就一定會為我們而敞開,讓我們繼續艱辛卻快樂的求學之路!

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遙遠問候溫暖心頭,美麗瞬間也會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舊,傷感不再,快樂奔流;你的問候我會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為你盪起,快樂的心舟!

要樹立信心,如果你感到今年聯考會失敗,一定爭取不讓它太失敗,如果你感到今年聯考能成功,一定要爭取讓它更成功!

也許當時我們經歷的太少,沒有經歷過什麼大型的考試。現在回過頭來看看聯考,其實和平常的考試沒有什麼區別,最主要的因素還是我們心裡太緊張吧,考試也沒有什麼好害怕的,越是到了快要考試的時候,我們要把握好自己理智,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夜空因繁星而美麗,清晨因旭日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幸福,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願天下最美好事都屬於你!

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糖果,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真心的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一年一考年年考,聯考並非華容道。人生大考多在後,全力拚搏有精彩!

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