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最牛的聯考祝福語簡訊

聯考,是一份期待,當一片嫩葉泛青,當一束紅蕾綻情,當一尖細草破土,大海浴出一尊火火的神靈,那一抹力量的紫光,是生命勃發的期等。

聯考,是一份期待,年輕繪就暢想的星海,思想的熱血隨考卷涌動,靈魂的脈搏應分數澎湃,扶犁黑土地上耕耘,總希冀有一眼金黃黃的未來。

聯考,是一份期待,曾經固守曾經孤獨曾經也有諸多的無奈,記憶里寫滿黎明後的英語也寫縷縷人生革命情懷,聯考的季節里沒有花香沒有戀愛,太多太多別人的享受只能獨自融化在思維中理解,登上這條船要揚帆要破浪要歷經磨難。

聯考,是一份期待,紅色是分黑色是題沒有色彩的都是愛,練聽力練話題練幾何練文理茅塞頓開,字裡行間有同志的一路風采和師長的般般關懷,怕什麼“一本幾本”怕什麼題難題怪,見招破招以毒攻毒戰略戰術任我擺。

聯考,是一份期待,十八九歲肩挑使命對人生作第一次交代,七號八號細寫今朝風流頁頁運籌美滿,沒有畏縮沒有遲疑熟悉的考場最好競賽,六月的期待有十年的堅定和數千次的擂台,花樣的人生里滿懷豪情揮灑自己青春的氣派!

聯考,一個改變人生的機會,希望你能拽緊它,讓它成為你前進的跳板。

春天你撒下汗水,用一片碧綠來換取金秋的滿地黃金,收穫的是成功的喜悅,邁入另一階段,你的生命會更加精彩。恭喜聯考成功!

十年前,你還蹣跚著腳步尋找人生的起點,今天,你已成功完成了第一次飛躍,從此,你人生路上將充滿激情喜悅,恭喜聯考成功!

今朝苦學迎夜燈,他年折桂步蟾宮。牆上的日曆一頁頁的撕去,顯赫的倒計時漸漸臨近,我親愛的朋友,請努力起來吧!為了六月的輝煌,請惜取每一寸光陰。

鯉魚不躍,豈可成龍?大鵬駐足,焉能騰空?十年磨刀,只為今朝出手;人生能有幾回搏,又是一年聯考時,此時不搏何時搏。

每個人都會處在這個時期的,很累人,很折磨人,但是很令人懷念,真的,高三的日子,有歡喜,也有苦惱。聯考了,加油吧!

面對目標,信息百倍,人生能有幾次搏!面對成績,心胸豁達,條條大路通羅馬。

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愛依舊燦爛!友誼萬歲!考試順利,共闖人生這一關!

面對聯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聯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

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聯考順意!

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斬除荊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闖夜寂;想考試高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載物,天道酬勤,祝聯考順利!

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聯考順意!

聯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儘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奮鬥在聯考一線,埋頭在書本之間,實力在清華上限,底線在北大保研,只要你能堅定信念,金榜題名只在彈指之間,願你馬到成功夢想實現!

讀一年又一年,毅力啊!考一門過一門,犀利啊!報一個中一個,實力啊!(祝福)發一個收一個,情誼啊!祝奮鬥在聯考一線的朋友們考試順利!

送走了五月花叢的芬芳,迎來六月桃李的時光。聯考在即,給你發條簡訊:你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不看簡訊,但不能沒有自信,預祝聯考順利!

你就要聯考了,我在百度搜出千百條祝福語,在搜狗找到無數句吉祥話,但我覺得都太俗。我只想真誠地對你說:得心應手聯考順利,十年努力今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