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優選聯考簡訊祝福語彙編

1、六月艷陽天,聯考在眼前,恐慌雖生懼,信念更堅強;心態擺平穩,沉著應考題,心中有天地,考場自奮筆;十年寒窗苦,一朝成名耀,金榜題名日,蟾宮折桂時。

2、聯考即將來臨,不要緊張,不要害怕,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恆心、信心、決心;樂意、創意;成功抵達你夢想中的學府!加油!

3、卸下未來重重的包袱,走進教室靜靜的考場,不畏聯考疊疊的把關,只願今日穩穩的發揮,六月六七聯考時,願聯考順利!

4、十年寒窗,一朝聯考,把眼擦亮,緊盯目標;把心放寬,從容面對;把手擺穩,最佳發揮。今年聯考,你必成功!

5、努力奮鬥了,不管能否“一舉奪魁”並不重要;盡心盡力了,無論能否“金榜題名”,心安理得!今後的路還很長,要勇敢面對“任何挑戰”,記住,我永遠是你“堅實後盾”!

6、聯考來臨,貴在堅持,心情放鬆,穩定心態,不餒不棄,全力以赴,奪取勝利,成在堅持,加油!祝你聯考成功,夢想成真!

7、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8、人逢聯考都緊張,握緊拳頭慢慢放。深吸一口有墨香,輕輕吐出心舒暢。看清考題仔細答,錦上一揮就添花。寒窗苦讀夜添燭,一展雄才天不負。高高興興入考場,金榜提名回家來。祝你佳成績!

9、把夢想放大到心裡,信心滿滿;把才華展示在考場中,盡情發揮;把智慧放逐到筆端,揮灑精彩;把心思投入到聯考中,如魚得水。全國聯考日,祝君聯考順利,心想事成!

10、那一年,屬於我們的聯考季節,那是一段刻苦銘心的日子,懷著理想和同學一起奮鬥、一起憧憬美好的大學生活。

11、海闊憑你躍,天高任你飛。全國聯考日,願你信心滿滿,盡展聰明才智;妙筆生花,譜下錦繡文章;冷靜細心,發揮如魚得水;心想事成,聯考步步順利!

12、書海遨遊十幾載,今日考場見真章。從容應對不慌張,氣定神閒平時樣。妙手一揮錦繡成,才思敏捷無題擋。開開心心出考場,金榜題名美名揚。祝你聯考凱鏇!

13、寒窗苦讀十餘載,快樂辛酸不間斷。多年夢想今成真,胸有成竹赴考場。仔細審題不粗心,下筆從容如有神。志得意滿出考場,單等金榜題名時。祝聯考取得好成績!

14、聯考來臨,送你聯考三法寶:幸運神筆一支,下筆就是滿分;消難橡皮一塊,錯題一改即對;深深祝福一段,聯考定然奪魁。聯考日,祝你成功,幸運加倍!

15、十年苦讀盼今朝 氣定神閒自逍遙 握緊朱筆繪乾坤 魚躍龍門入天堂 高中不忘養育恩 錦衣回鄉孝爹娘。

16、十年寒窗十年苦,大巧若拙勤為路。天若有情天亦老,無喜無悲真功夫。端正心態自認真,金榜提名若浮雲。鐵筆書來富與貴,鯉魚一躍出龍門。放鬆好心態,高分自然來。祝君金榜提名!

17、數年苦讀獲真知,聯考場上比高低。仔細審題不慌張,從容答卷下筆奇。龍飛鳳舞今日事,過關斬將無人敵。滿懷喜悅佳績報,全家歡笑贊第一。全國聯考日到了,祝你一鳴驚人創佳績!

18、書海遨遊十幾載,今朝學成試鋒芒。考場之上不慌張,才如泉涌錦華章。胸有成竹自信在,難題輕易就解開。滿面笑容出考場,只待金榜題名時。全國聯考日,祝你取得好成績!

19、今日街巷靜悄悄,汽車行駛不鳴叫。眾多家長校門站,心急如焚校內瞧。原來今天聯考日,莘莘學子在聯考。祝你臨場發揮好,金榜題名人驕傲!

20、莘莘學子讀書忙,數年辛苦夙願償。今日考場如戰場,壯志凌雲不慌張。十年磨劍顯鋒芒,勢如破竹無題擋。捷報傳來笑顏開,親朋誇讚心歡暢。祝金榜題名!

21、明天你就要聯考,今晚睡個安穩覺,分數高低不是事,放鬆心情最重要,媽媽給你煨湯煲,爸爸陪你把夜熬,正常發揮結局好,全家都為你驕傲,天高地遠任你闖,十年寒窗終有報,祖國棟樑需要你,是磚是瓦都需要,最後還要提醒你,考試千萬別遲到!

22、潛心鑽研十餘年,含辛茹苦攀書山。實現夢想暑寒往,強盛國家獻力量。滿懷自信進考場,精理細閱填答案。名落松山非好漢,一舉成名列前榜。祝你優秀好成績,志願北大心不移。

23、1、2、3,活躍在筆端,計算著成功的機率,演算著大學的開端;a、b、c,跳躍在眼前,連結著父母的期望,通往著夢想的彼岸。相信自己,才有動力;滿懷鬥志,才有奇蹟。聯考日,祝你金榜題名,凱鏇而歸!

24、十年磨礪一桿筆,十年冬夏練功力。十年勤奮為夢想,為國為民謀利益。信心十足迎考試,揮筆錦繡文章奇。滿懷喜悅報佳績,金榜題名考第一。祝喜事臨門!

25、苦讀數載上考場,沉著冷靜心不慌;細心答題底氣足,攻難克關一帆順;妙筆生花譜新篇,才華大展驚天人;我今特來送祝福,錦上添花妙無窮。全國聯考日,祝你金榜題名,馬到功成!

26、十萬進士讀書人,自古名士出寒門。懸樑刺股平常事,鑿壁偷光學子心。囊螢映雪十年苦,聞雞起舞十年燈。磨劍十年即飛仙,劃破蒼穹照軒轅。聯考一展平生願,不負寒窗十年功。祝:蟾宮折桂,金榜提名!

27、寒窗苦讀十餘載,今朝會考展鋒芒;思維冷靜不慌亂,下筆如神才華展;心平氣和信心足,過關斬將如流水;細心用心加耐心,聯考定會獲成功。全國聯考日,祝君聯考順利,一鳴驚人!

28、歲歲寒窗磨一劍,參加聯考始下山。金戈鐵馬平丘壑,輾戰各科若等閒。意念招來俠客行,江湖夜雨十年燈。聯考只是小兒科,一揮而就慰平生。金榜提名五花馬,一日看盡長安花。輕鬆寫意獨木橋,綠水青山話桑麻。祝您蟾宮折桂,瀟灑走一回!

29、聯考沒啥了不起,題目全是人出的。放鬆心態好好考,保你門門考第一。有點緊張正常的,鞭策自己出成績。金榜提名必須的,兄弟等你好訊息。祝你馬到成功!

30、十年寒窗備聯考,務必臨門來一腳。衣食住行都正好,心平氣和不浮躁。考前莫要吃太飽,絕對不喝涼飲料。正常發揮不潦草,金榜提名少不了。祝君金榜提名!

31、書海搏擊數十載,今朝考場顯英豪。氣定神閒來答題,才思泉涌智慧高。大筆揮就錦繡文,難題紛紛都潰逃。自信萬千出考場,蟾宮折桂正美好。全國聯考日,願你勝利歸來。

32、縱橫考場劈關斬將,馬到成功難有抵擋,十年苦修今日張揚,演繹精彩描畫理想,天高地闊前途萬里,鯤鵬展翅豪情萬丈。祝你聯考成功金榜題名!

33、十年寒窗苦讀日,只盼金榜題名時,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你的人,都會為你祈禱、祝福,願你聯考考出理想的成績,進入嚮往的大學。

34、又是聯考,考生須讀,應試經驗,受益不小,通覽全卷,沉著應試,慎重審題,扣題作答,先易後難,從容解決,堅定信心,力克深難,一絲不苟,分秒必爭,仔細檢查,補漏糾錯。 祝聯考考生順利應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