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聯考祝福簡訊參考

1、親愛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這么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 果做牛做馬,我...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聯考順利!

2、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聯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

3、一天天積累,一點點努力,一步步前進,一滴滴匯聚,終於到了聯考這一天。放鬆心情,面帶微笑,保持信心,你必將擁有燦爛的人生。祝聯考順利!

4、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聯考第一天,祝福送到手。考前準備要做好,學習用品要帶好,上了考場莫緊張,平常心對待莫要忘。相信我能行,相信我最棒,給自己一份鼓勵,給自己創造一個良好的考試環境。祝你聯考成功!

5、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斬除荊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闖夜寂;想考試高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載物,天道酬勤,祝聯考順利!

6、經過了三年風雨的洗禮,踏過了幾許的風濤海浪,十年寒窗,今朝從容瀟灑走考場!明朝金榜題名天下知!風雨後的彩虹,就在你打開簡訊的瞬間出現,而我的祝福就在你讀完的剎那笑完!笑著讀完,笑著走你以後的的路!朋友!我的祝福你會懂!

7、上聯: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生生不息! 下聯:05屆,06屆,07屆,屆屆失業! 橫批:願讀服輸。又是一年聯考時,願今年的考生能夠前途無量!

8、聯考聯考,匆匆的考,匆匆的結束,轉眼之間,聯考就剩最後一天。加油吧,親愛的同學們,最後一天的努力不會白費,最後一天的努力就是日後成功的條件。祝願天下所有的學子們都能取得最好的成績。

9、讀一年又一年,毅力啊!考一門過一門,犀利啊!報一個中一個,實力啊!(祝福)發一個收一個,情誼啊!祝奮鬥在聯考一線的朋友們考試順利!

10、哥們我愛你,考玩我們就會在一起!

11、祝我的那些哥們聯考都順利通過 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永遠幸福快樂 呵呵 加油!

12、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12、對待試題:冷靜、樂觀,對待考試:認真、自信

14、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15、奮鬥在聯考一線,埋頭在書本之間,實力在清華上限,底線在北大保研,只要你能堅定信念,金榜題名只在彈指之間,願你馬到成功夢想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