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最精彩的聯考祝福語

1、十磨百鍊,鐵杵成針;千淘萬漉,沙盡金見。曾望功日遙遙,今顧舊事淒淒。當始之時,萬日尚似甚遠,近成之日,千年仍若一瞬。願昨時同學,盈決心赴考,望往日校友,滿形勢應戰。成功之訊,正待發布,勝利之報,已降天地。

2、向前一步是幸福,退後一步是孤獨。

3、想說愛你,感受太沉;想說喜愛,覺得太輕;一天天地留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聯考順意!十年寒窗,百日風雨,行遍書山,航終學海。

4、天再熱,熱不過心;有信心,一切皆有可能。祝聯考順利,前程似錦。

5、天道酬勤,曾經的每一分付出,必將收到百倍回報。不管揭曉的答案是什麼,只要努力過、奮鬥過,就不會後悔。

6、天道酬勤!豐碩的果實永遠屬於那些堅強不屈自強不息的辛勤耕耘者。

7、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人從來不是那種不停地往後看著昨天的困苦、悲傷、失敗和慘痛挫折的人,而是那種懷著信心、希望、勇氣和愉快的求知慾而放眼未來的人。

8、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上蒼從來不會忘記努力學習的人!儘量去考,因為天道酬勤。大膽去考,沒必要杞人憂天、患得患失,天生我才必有用!假如有些緊張,就告訴自己:“緊張”實際上也是一種興奮,也有利於發揮。適當的緊張是正常的和必要的。祝所有聯考考生沉著應戰!

9、十二年苦讀,十二年付出,十二年揮灑自如,十二年寒窗無數。睡個好覺,做個好夢,讓信心更加充足,你一定會取得錦繡前途。

10、如果沒有聯考,你怎能拼過“富二代”?

11、人生處處是考場,今日各為聯考忙。鬥智鬥勇齊亮相,得失成敗走一場。考場瀟灑不虛枉,多年以後話滄桑!

12、努力,努力再努力,拼搏,拼搏再拼搏。

13、面臨大考,心態要好;擺正身心,價值千金;只要努力,總有天地!

14、經歷了汗水洗禮,才更懂得收穫的喜悅,加油!

15、聯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聯考的得與失,以便在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個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