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聯考祝福語精選

1、考前滿信心,下筆如有神;休息多靜心,養好精氣神;思考必細心,身心都入神;答題要用心,聚精又會神,聯考心態最重要,千叮萬囑為你好。祝你馬到成功,金榜題名!

2、六月艷陽天,聯考即在前,十年寒窗苦,朝暮讀聖賢;學非單行道,之外路千條,心態擺平穩,從容去應考。

3、聯考高分需技巧,速度規範不可少。遇到熟題看變化,避免生搬與硬套。碰到難題心不慌,答案要從基礎找。不求題題都去做,舍卒保車很重要。不求題題都做對,掌握節奏取高分。檢查修改要慎重,答案改錯最糟糕。考試時間用充足,考完一科就放下。

4、假如你們不盡力上進,超過一般人,那么你們只有落在別人後邊。

5、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6、高中不再有,望君珍惜之。三年的經歷,終身的財富,朋友們,衝刺吧!

7、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8、悲觀點看成功,樂觀點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看問題,純真些看人生。

9、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10、簡訊祝福你,聯考在即,信心來自於實力,實力來自於勤奮, 衝刺吧,考上理想的大學!

11、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12、你有你獨特的赤橙黃綠,我有我個性的青藍靛紫,同一片天空同屬於我們,因為我們正年輕。

13、人生的旅途是短暫而漫長的,讓我們都能發出理解之光。

14、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芯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15、善待你的愛好,別讓它們為學習讓路,要讓它們替學習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