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聯考勵志祝福語

讀一年又一年,毅力啊!考一門過一門,犀利啊!報一個中一個,實力啊!(祝福)發一個收一個,情誼啊!祝奮鬥在聯考一線的朋友們考試順利!

哥們我愛你,考玩我們就會在一起!

祝我的那些哥們聯考都順利通過 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永遠幸福快樂 呵呵 加油!

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聯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儘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送走了五月花叢的芬芳,迎來六月桃李的時光。聯考在即,給你發條簡訊:你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不看簡訊,但不能沒有自信,預祝聯考順利!

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 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聯考順意!

你就要聯考了,我在百度搜出千百條祝福語,在搜狗找到無數句吉祥話,但我覺得都太俗。我只想真誠地對你說:得心應手聯考順利,十年努力今日成功!

奮鬥在聯考一線,埋頭在書本之間,實力在清華上限,底線在北大保研,只要你能堅定信念,金榜題名只在彈指之間,願你馬到成功夢想實現!

昨日撒下勤奮種,今朝一搏必成功。鯉魚一躍便成龍,大鵬展翅震長空。前程似錦圓美夢,錦衣凱鏇沐春風。寒窗不負苦心人,金榜有你祝高中。聯考順利,願你成功!

祝我的那些哥們聯考都順利通過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永遠幸福快樂呵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