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考衝刺祝福語推薦

鯉魚不躍,豈可成龍?大鵬駐足,焉能騰空?十年磨刀,只為今朝出手;人生能有幾回搏,又是一年聯考時,此時不搏何時搏。

書山有路,路在前方。刻苦攻讀,只看今朝。輕鬆面對,遊刃有餘。落筆生花,如有神助。考試結果,並不重要。超越自我,未來無限。送上祝福,滿懷期待。加油!

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芯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你有你的赤橙黃綠,我有我的青藍靛紫,天空同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年輕。

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不要在忙碌中迷失了自己,在學習之餘,欣賞一下生活,會讓你的心情像花兒一樣綻放。

面對機遇,不猶豫;面對抉擇,不彷徨;面對決戰,不懼怕!不要自卑,你不比別人笨。不要自滿,別人不比你笨。

決定心裡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大鵬一日隨風起,扶搖而上九萬里。慕鴻鵠樹千里高志,迎六月展萬里鯤鵬。一顆平常心,一腔凌雲志,心中的你定能金榜題名,錦衣凱鏇歸。

送走了五月花叢的芬芳,迎來六月桃李的時光。聯考在即,給你發條簡訊:你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不看簡訊,但不能沒有自信,預祝聯考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