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祝聯考成功祝福語

有高水平的集體,才有高水平的個人。

淡薄功利,輕裝前進;不計付出,堅韌不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更快更高更強。領先就是金牌。

聯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聯考是匯百萬人參加的一次練習。

有時候,灑脫一點,眼前便柳暗花明;寬容一點,心中便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像的要睿智與寬容。

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面對聯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決定心裡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聯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