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聯考激勵祝福簡訊

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聯考順意!

嗨,你還有空看簡訊呢?證明你沒用功學習:p不過既然你看到的這條簡訊,我還是想把我一直想說的話告訴你:考試順利,一起努力!

明天就要聯考,出門還得趁早。付出就有回報,趕緊睡個好覺。畢竟熬過十年,參加就可驕傲。別想分數高低,放鬆最為重要。老媽最近很累,別忘對她笑笑,老爸場場接送,給他一個擁抱。穿得漂漂亮亮,誓把監考迷倒。最後提醒一遍,檢查鉛筆小刀!

聯考的鐘聲即將要敲響,不管前面是狂風暴雨,還是風馳電掣,希望你都能夠談笑自如去面對,相信自己,一定能夠鯉魚跳龍門,門門考高分!

回首向來蕭瑟處,每一次日出、每一層漣漪都是美麗動人的;每一襲風浪、每一片烏雲都是值得感激的。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聯考中一舉奪魁,榜上有名。

眼看聯考就要來了,向前看,相信自己,我會在遠方為你送去最真摯的祝福,付出就會有收穫的!放鬆心情,去迎接挑戰,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

沒有了鏇律,就沒有了詩歌,沒有了色彩,那是怎么樣的生活?願春天賦於你絢麗是色彩無限的希望美好的未來。

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祝你考試順利通過,萬事如願以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