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聯考激勵祝福語

十年寒窗苦讀日,只盼金榜題名時,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你的人,都會為你祈禱、祝福,願你聯考考出理想的成績,進入嚮往的大學。

又是聯考,考生須讀,應試經驗,受益不小,通覽全卷,沉著應試,慎重審題,扣題作答,先易後難,從容解決,堅定信心,力克深難,一絲不苟,分秒必爭,仔細檢查,補漏糾錯。祝你順利應考。

聯考即將來臨,展示自我的時刻:有信心而無膽怯,有動力而無壓力,莫緊張無焦慮,答題迅速不慌亂!願你馬到成功,金榜提名!

明天就要聯考,出門還得趁早。付出就有回報,趕緊睡個好覺。別想分數高低,放鬆最為重要。老媽最近很累,別忘對她笑笑,老爸場場接送,給他一個擁抱。穿得漂漂亮亮,誓把監考迷倒。最後提醒一遍,檢查鉛筆小刀!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十載寒窗鑄直了你挺拔的身姿,豐富的知識拉遠你睿智的目光,歲月的流逝反襯出你嬌美的容顏,奮鬥的道路上,你的身影顯得無比的昂揚。你與每一個成功擁抱,你的汗水在七彩的生活里閃光!祝願你聯考一帆風順!

在即將聯考的最後幾天裡,願盡最大的可能,在遠方傾訴我的祝福,相信自己的夢想與汗水,成功與好運相伴,聯考大捷!

祝你聯考一切順利!超常發揮,金榜題名!一定能考上理想的大學!

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祝聯考順心如意!

鯉魚不躍,豈可成龍?大鵬駐足,焉能騰空十年磨刀霍霍,只為今朝一搏。人生能有幾回搏,又是一年聯考時,此時不搏何時搏?

生命就是奇蹟,永遠都不要放棄希望,哪怕希望渺小如豆,我們都要堅持舉著它,即使燭火灼傷了皮膚,我們也不能放棄,否則我們將永遠還在黑暗中。真正的聯考勝利者,並非是指那些成績拔尖的狀元,而是在高三這一年裡成長起來的樂觀、自信、堅忍不拔的你。

久有凌雲志,此志可問天,心慕象牙塔,魂系夢亦牽,百萬學子競渡,扁扁小舟心幾葉,風急浪無邊。遂了心愿,何惜衣頻寬,勝勇敢更堅,是好漢,一十二年將去,彈指一揮間,可上清華攬月,可上北大摘星,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