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聯考衝刺祝福簡訊

學習是要有坐穩?冷板凳?的毅力。只有不畏艱苦、勇於拼搏的人才能在學習上闖出一片天。當我們心中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憑著不屈的鬥志,不懈地努力,就沒有什麼可以難倒我們,我們一定會到達理想的彼岸。沒有目標就沒有方向,每一個學習階段都應該給自己樹立一個目標。

聯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儘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不遲不早,今天剛好。時逢聯考,吉星高照。別看廣告,要看聊效。保持微笑,心態要好。為你祝福,爭分奪秒:考試順利,馬到成功!

學習與坐禪相似,須有一顆恆心。四分學識智,三心細耐恆,二成應試法,一片平常心。有動力而無壓力,緊張而不焦慮,迅速而不慌亂。

每道錯題做三遍。第一遍:講評時;第二遍:一周后;第三遍:考試前。

聯考試卷是一把刻度不均勻的尺子:對於你自己來說,難題的分值不一定高。聯考得高分的秘訣就是少丟分!

信念告訴我的人生,沒有比腳更長的道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峰。

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面對聯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決定心裡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聯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聯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聯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