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考衝刺祝福簡訊參考

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月寒更覺日暖,分別更戀相聚,在這畢業之時,祝願你??萬事如意,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和歡笑快樂地跳吧,世界屬於我們!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未必;九分耕耘,會有收穫,一定!名列前茅是銀,日新月異是金。平日從嚴,聯考坦然。

今天是個好日子,一年一度聯考至。抖擻精神開笑口,鵬程萬里勇展翅。祝君笑傲考場,威名遠揚,奪得理想名次,前程一片輝煌。加油。

奮鬥在聯考一線,埋頭在書本之間,實力在清華上限,底線在北大保研,只要你能堅定信念,金榜題名只在彈指之間,願你馬到成功夢想實現!

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聯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斬除荊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闖夜寂;想考試高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載物,天道酬勤,祝聯考順利!

聯考了,沒什麼送你的,就送你一副對聯吧。上聯:學一年是一年,努力啊;下聯:考一科過一科,輕鬆啊;橫批:金榜題名。祝你聯考奪魁。

聯考每年7、8號,天氣炎熱心情燥,調整心態睡眠足,生活習慣莫突出,放鬆心情壓力小,各科成績必定好,平常一顆心常在,金榜題名樂逍遙。

面對聯考試卷的前120分,志在必得,細大不捐;後30分多多益善,失不足惜。聯考試卷的前120分若能穩拿,後30分定不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