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送朋友的光棍節祝福語

請將頭髮弄得油光,臉上帶著春光,飯菜吃個精光,小酒統統喝光,鈔票盡情花光,煩惱徹底甩光,心情散發亮光,做個光光光棍吧!祝光棍節越光越快樂!

光棍節脫光計:扛把掃帚上街,可以一掃而“光”;疏遠美色,以退為進,因為五“光”十色;掏空鄰居牆壁,可鑿壁借“光”;塗黑臉,可以黯淡無“光”!

又是一年光棍節,棍協特發來賀電,叮囑你餓了記得吃飯,寂寞了記得放電,鈔票別只花不賺,出門多拋媚眼,美女投懷別說我不乾。光棍節,請你一定照辦!

光棍好,光棍妙,吃飽一個全家飽;無人管,無約束,快樂逍遙樂哉哉;可閒逛,可遛彎,整天不回無人訓,咋樣,光棍的好處多吧,不要猶豫,光棍節來臨,趕快加入我們吧!

樹上鳥兒在亂叫,池中魚兒在亂跳,花兒也越來越俏,路上行人都在笑。終於驚覺到,原來光棍節快要到,祝福差點漏掉,幸好現在送出還能趕個早。提前祝你光棍節快樂,願你早日找到你心中的另一半。

光棍像是一棵樹,即便強大無比,即便根深蒂固,即便枝葉繁茂,別忘了,雙木成林,群木成森,所以別做孤單的英雄,別做寂寞的高手,別做獨自站在風雨中的一棵蔥,即便不成林,出來聚聚變成森林也好,祝你快樂。

如果你沒有脫“光”,那一定是在脫“光”的路人;如果你已經脫“光”,那一定是在製造光棍的路上;如果你已經成功製造光棍,那一定是在幫助ta脫“光”的路上。光棍節,你一路與光棍同行,但快樂也與你同行,不管脫沒脫“光”,都願你好運綿長。

單身的叫“光棍”,結婚的叫“脫光”,初婚的叫“開光”,二婚的叫“反光”,離婚的叫“拋光”,閃婚閃離叫“閃光”,單身聚會叫“借光”,四處相親叫“走光”,電視徵婚叫“暴光”。光棍節,不管你“光”沒“光”,讓你也來沾沾“光”,相信生活總有燦爛的陽光!

脫光的給沒脫光的講咋脫光,沒脫光的給脫光的說想脫光。脫光的給沒脫光的說不脫光的好,沒脫的給脫光的講還是脫光好。光棍節,不信繞不暈你,開心喔。

光棍好是好,就怕性騷擾。看著別人親熱,心中如火燒。原本是天使,可惜拔光毛。光棍節近,好想來問候,又怕你受不了。不好意思,那就祝我自己快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