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光棍節簡訊祝福語分享

我的生日正好是11月11日,我家門牌號11號,我中學在11班,大學是11號,宿舍是1011室,上班後在11樓工作,怪不得現在都沒有女朋友,鬱悶……

我本人不吸菸,但是特別喜歡zippo,不是因為別的,單身男人都應該有個這樣的火機放在身邊,這樣寂寞的時候才會聽到清脆的聲音,偶爾聞一下燒過的汽油味兒,似乎在提醒你——單身漢,買了我就像娶了老婆,花錢不多,圖個快樂!

11、11=光光光光,第一個11是男光光,第二個11是女光光,所以要想早日脫光,就要11+11,2+2世界才有了依靠.

一股涼風一陣寒,一片落葉一場秋;一年一度光棍節,一人舉杯邀明月;一眼望去一對對,一點一滴心底起;一個願望突激起,一人再不過此節!

一個人走,一個人醉,一個人把大覺睡,風吹不醒你的眼,看不到其實我很有型,雨澆不出你的美,其實我也很累,光棍節,別再審美疲勞了。

1+1+1+1,光棍節,我們宿舍四個人的組合,兄弟們在一起,從不寂寞,光混節快樂。

今天是光棍節,單身的我好痛苦,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說,我我喜歡…你…你的妹妹!

你已懷抱嬌妻,手牽愛子,我卻依舊孤獨傷心地獨唱單身情歌,安慰安慰我,請我吃飯吧。

原以為今年不用過了,哪知道還是一個人。

11月11日,11時11分,想起這個時刻,心中好不煩悶。只因長得不帥,至今仍未完婚。好想有個伴侶,為我消愁解困。但願明年今日,不再是條光棍。

咱光棍多快樂,萬花叢中飄身過,哪會象家居好先生,整個就在一棵樹上吊死,空悲切呀!

年年月月花相似,歲歲年年……人相同——還是一個人……

女友幾時有 把酒問群友 不知群里姑娘 可有男朋友 我欲離群而去 又恐進群不易 夜難眠 不應有醉 何時才能把夢圓 女有黑白美醜 男有高矮肥瘦 此事古難全但願群長久 光棍不再有光棍苦,光棍苦,已是二十五,衣服沒人補。

光棍節,集體過,共同節日同快樂;你開心,我快樂,單身生活自由多;忘丈夫,忘家庭,搖身一變自由身;沖重圍,出圍城,重見天日獲新生。

以尋找伴侶為榮,以毫無目標為恥;以憧憬戀愛為榮,以追求清閒為恥;以被人牽掛為榮,以無人關心為恥;以成雙成對為榮,以孤身一人為恥。

今天是光棍節,不要老想著mm喔,小心學習不好,父母用“光溜溜的的棍子”打你喔~

誰不想當一個閃耀著中世紀歐洲浪漫色彩的貴族,這是一個不能實現的夢想?不!今天你還是單身的話,就可以大大方方地過把貴族癮。

上聯:男光棍,女光棍,自由自在每一分;下聯:過一分,少一分,珍惜自由在每分;橫批:祝你11月11日光棍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