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爆笑光棍節祝福語

大家都是光棍,天下的美女就沒人要了!堅持住!

告訴你一些術語:1月1日是小光棍節,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節,11月11日是大光棍節。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成了對的就叫“雙雙”。光棍節的吉祥物是4根油條加1個雞蛋,擺在一起,就是11?11。最近大家都在討論陰曆陽曆11月11重合的可能性……

唔唔,是個好辦法??那你來我這裡吧,我娶你好了。哼,我才不能吃虧上當呢,我去找你?你再看不上我,把我扔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哭都沒地方哭去!我不傻。

簡訊又至:默默來我這裡吧,嫁給我,這樣我們兩個就都不是光棍了,都幸福了。

不過,單身女孩子被說成是光棍,總感覺不是個味兒,可是不叫光棍又能叫什麼呢。光棍節到底應不應該慶祝呢?都說婚姻是圍城,進去的想出來,在外面的又急著進去。我這個朋友正在為進不去圍城而著急,又不好意思明說。那天,他小心翼翼地我,請問你是住你爸爸媽媽家,還是住自己家??

今天是光棍節,單身的我好痛苦,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說,我我喜歡…你…你的妹妹!

今天是光棍節,普天同慶,四海歡騰,脫離了組織的你,正在溫柔的水深火熱之中,還記得仍是單身的朋友嗎?

1+1+1+1,光棍節,我們宿舍四個人的組合,兄弟們在一起,從不寂寞,光混節快樂。

.咱們光棍有力量,嘿!咱們光棍有力量!每日每夜工作忙,嘿!每日每夜工作忙!

總之努力爭取明年不過這個節!

光棍節起源於20世紀90年代的校園調侃,1月1號是小光棍節,1月11號和11月1號是中光棍節,11月11號大光棍節。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成了對的就叫“雙雙”。

中華男聯及光棍秘書處向光棍同志致以節日祝福,並且向堅持在打機看書聊qq第一線的全體光棍同仁們致以由衷的感謝和問候。

一年一度的光棍節又如期而至了,希望光棍們務必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找對象要做到有的找就找,找不到就不找的務實作風,開創光棍工作的新局面。光棍節快樂!

工作不好,父母用“光溜溜的的棍子”打你喔!光棍節快樂!

誰不想當一個閃耀著中世紀歐洲浪漫色彩的貴族,這是一個不能實現的夢想?不!今天你還是單身的話,就可以大大方方地過把貴族癮。光棍節快樂!

光棍宣言:今天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女朋友!據說收到這條簡訊的朋友在3天之內就能收到神秘大禮!祝你光棍節快樂!

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光棍節的心愿:希望明天與你成一雙!

茶要喝濃的,直到芳香猶在;路要走難的,直到苦盡甘來;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輩子還能再愛!今天是光棍節,節日快樂!

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褪色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情,那是對你刻骨銘心的眷戀。光棍節的夜,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喝光棍水,吃光棍飯,看光棍電視,說光棍話,洗光棍澡,最後放了個光棍屁,睡光棍覺,愛我就不光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