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光棍的光棍節祝福語

光棍光棍別害怕,總有美人把你嫁;光棍光棍別叫苦,天下紅花不勝數;光棍光棍莫畏難,來年保準有侶伴。今日恰逢光棍節,別不開心要喜悅。

打光棍,最勤奮的理由:事業未成,何以家為?最瀟灑的理由: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最自信的理由:有鑽石王老五的魅力。最好的理由:可以過光棍節。

沒老婆,沒女友,沒人來管咱們活;想抽菸,想喝酒,沒人來管咱們手;睡懶覺,不洗澡沒人來煩咱們嘴;大光棍,小光棍,自由自在又逍遙!光棍節快樂!

放輕鬆過光棍節 哼哼哈兮 放輕鬆過光棍節 哼哼哈兮 單身之人切記快樂無敵 是誰在糾纏中分分離離 假如紅線之結未近逼 心態淡定隨緣一臉笑意

一個人吃飽全家無人挨餓,一個人穿暖全家無人挨凍,一個人快樂全家無人悲傷,一個人同意全家無人反對,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豈不快哉美哉!偉大的光棍節萬歲!萬歲!萬萬歲!

光棍優勢:節約資源,節約能量,節約被套,節約禮單。節約是美德,單身是貴族。光棍節,祝你:形單,心情不孤單;影單,生活不簡單!節日快樂!

單身純屬意外,現實卻很無奈,但我願意等待,其實我的真愛,已經快馬加鞭,目標已經不遠,願望也已實現,下個光棍節前,早有愛的灌溉!祝光棍節快樂!

渴望真情,比別人更迫切;追求完美,比別人更執著;有時會孤單,但是很安靜;有時會害怕,但是更堅定。光棍的真心,又有誰會懂?做一個快樂的光棍,光棍節快樂!

一年一度光棍節,至今未擺脫此命運,一句祝福在此奉上,來年一定過著情人節,加油聲默默響起,吶喊聲發自心底。光棍節光棍們快樂,來年一起過情人節。

葡萄美酒夜光杯,歡樂喜悅常伴隨,孤單寂寞消散去,逍遙自在笑口開。光棍節來獨自悠,我與君來把酒歡,願君開懷喜樂飲,你樂我樂眾歡愉。

強烈建議國家設立計畫生育特別貢獻獎,授予那些一直不婚嫁,無私奉獻,默默無聞,孤獨求敗,為控制我國人口增長作出特殊貢獻的光棍哥哥和光棍mm,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汽車渴望公路,花草渴望雨露,太監迫切渴望著雄性激素。 靈魂渴望超度, 心靈渴望歸宿,而你則迫切渴望 著有個媳婦。祝光棍節快樂!

人生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打光棍,最最痛苦的事莫過於30歲還是光棍,最最最痛苦的事是一輩子打光棍,願堅 持在痛苦戰線上的人們,放下痛苦,趕快享受。

光棍有好也有壞,就看個人各所愛。愛者堅持誠可貴,不愛趕快去戀愛。時光悠悠歲月過,紅顏白髮變得快 。祝君早日脫光棍,進入圍城被女菜。光棍節快樂。

一個人,也要盛裝起舞,只為自己慶祝!一個人,也要精彩每秒,為人生付出。一個人,更要記得,幸福在 拐角處。祝好朋友光棍節快樂。

一個人,自由自在,不必關注另一份存在。一個人,隨意安排,生活因你而精彩。一個人,珍惜自由的現在 ,愛在不久的將來!光棍節快樂喔!

一個人的打拚,一個人的承載,一個人的舞蹈,一個人的精彩。11.11光棍節送你祝福,不因你是光棍,只因 你有光棍色彩。祝你:快樂打拚,生活出彩!

天冷,季節性情緒失控了嗎?無聊,暫時性快樂短路了嗎?寂寞,偶然性心情抑鬱了嗎?光棍節,被動性感 覺孤單了嗎?不要緊,有我想著你呢!祝你快樂!

自己獲得的成功是最大的驕傲,自己擁有的快樂是最真實的幸福,自己心底的溫暖是最美麗的玫瑰。光棍節 快樂,願你度過浪漫的一天!

一杯酒,一隻煙,吞雲吐霧般.一顆心,一個人,流浪在紅塵中.一支歌,一份情,多少人懂得.這般情節只有在酒中 買醉,抽刀斷愁!

暫別不是離分,一直不是永恆;關心不是詢問,糾纏不是真誠;喜歡不是愛人,單身就是光棍。今天光棍節 ,祝你單身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