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祝福語2017

光棍,百曉生江湖兵器譜上新貴,居家常用,旅遊必備,可挖牆角,可采芳草,有自娛自樂招蜂引蝶之奇效,深受廣大青年朋友所喜愛。光棍節快樂!

工資低算了,還長的難看;長的難看算了,還沒有個伴;沒有個伴就算了,還趕上光棍節時間;光棍節算了,還沒收到祝願;要想我不翻臉,簡訊記在你心田。

茶要喝濃的,直到芳香猶在;路要走難的,直到苦盡甘來;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輩子還能再愛!今天是光棍節,節日快樂!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熟讀詩經,只為泡妞。學習語文,為寫情書。學習數學,約定時間。學習英語,泡外國妞。豪言壯語猶在,可是仍然單身。光棍節到了,忘記你的狗屁理想,現實點,只要不流鼻涕的就行!

工作單位離家遠,單身宿舍生活難,吃上三箱速食麵,實在不行吃餅乾,寂寞無聊看大片,幻想老婆在明天,光棍節里發祝願,告別單身在今年。

單身不苦澀,可早睡可晚歸,不用擔心花容失色;可跳舞可談情,左摟右抱隨便親;不買禮不送花,免得陪購人累垮;光棍節,簡訊把你誇,祝你人生頂呱呱!

當個光棍好啊,可以一個人逛街,一個人消費,一個人無憂無慮到處睡;不用陪人,不用人陪,所有時間自己支配。自由可貴,光棍萬歲,祝你小光棍節快樂!

單身不是沒人愛,只是愛情還沒來;談愛千萬別草率,愛情遊戲不要玩;平時生活無拘束,吃喝玩樂隨心情;若是機緣時機到,愛情一樣甜美美。光棍節到,不管是否光棍的你,都祝你快樂美妙!

單人,不等於單薄;單身,不等於不單調。形單,心情不孤單;影單,生活不簡單。光棍節,幸福的生活也可以單列,美麗的心情也可以單飛!

從前有個光棍,在街上散步,此時正值光棍節,他看見別人都成雙成對,頓時心涼無比,走著走著就變成了冰棍,他凍死了!光棍節快樂!

別人都在花前月下,唯我發獃遙望嫦娥;別人都在卿卿我我,唯我寂寞獨唱情歌;別人都在傾訴衷腸,唯我無聊發著簡訊!光棍節,可別忘了我啊!

你我關係不錯,小道訊息告訴你:距離四一光棍節還10天,單身人兒抓緊把伴尋,相親約會齊上陣,親朋好友也幫忙,若到那天還未定,騷擾電話將不停。

你是美麗的風景,讓我看不夠,你是絢麗的彩虹,讓我賞不夠,你是溫暖的東冬陽,讓我感不夠,你是世界上最動聽的詩歌,最完美的鏇律,讓我的世界完美無瑕,大光棍節,慶祝一下,因為有你,我才幸福。

不為約會而煩惱,不為情愛所困擾,不為爭吵而憂傷,不為思念而苦惱。單身其實沒啥不好,一人吃飽不用煩惱。無拘無束玩玩鬧鬧,開開心心更加美妙!光棍節到,願你生活更逍遙!

單身意味著你有足夠的堅強和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當那人走進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光棍節別煩惱,願早日遇到有緣人!

公告:為體諒光棍之苦,光棍節特許狂歡一天!請及早鎖定目標,釋放愛的信號,可以追得姑娘滿街亂跑,膽大的可就地放倒!有效時間:看簡訊的前一秒。

恭喜,光棍節到來之際,你成功練就三十六路脫“光”棍法,從第一招餓棍撲食到最後一招飛棍在天,完全融會貫通。你可以出山了,祝你脫“光”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