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簡訊祝福語2017

有太陽的地方,溫暖相伴;有月亮的地方,溫柔相伴;有電腦的地方,娛樂相伴;有手機的地方,我來相伴。光棍節不寂寞,我一直陪伴你左右。光棍節快樂。

一年一度的光棍節又如期而至了,希望光棍們務必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找對象要做到有的找就找,找不到就不找的務實作風,開創光棍工作的新局面。光棍節快樂!

貼士冬季提醒您,早起鍛鍊要注意:冬季地表氣溫低,口鼻最易受刺激,戴好口罩和手套,溫和運動勿過激,鍛鍊時間選擇好,十點左右最適宜。祝健康冬季!

其實單身無所謂,快樂生活最可貴。沒有家庭的拖累,不會有人掉眼淚。愛情雖說會很美,但也會讓人心碎。緣到自會有人陪,精彩生活有我隨。光棍日快樂。

一個光棍空嘆息,兩個光棍不孤單,三個光棍喝點酒,四個光棍聚個餐,五個光棍去狂歡!今天光棍總動員,心情要燦爛!光棍節快樂!

脫“單”秘笈:主動不被動,注意伺機而動,可以一時衝動,也可蠢蠢欲動,莫要按兵不動,讓ta怦然心動!光棍節到了,想脫“單”,心動更要行動。

樹葉一天天變黃,氣溫一天天轉涼,樹上鳥兒一雙雙,水中閒遊是鴛鴦,我卻如此的惆悵,孤單寂寞無處藏,光棍日,祝願所有的光棍們都能早日成對成雙!

我知道,天空很高遠,是為了等待我高大的夢想,我知道,大海很廣闊,是為了等待我寬闊的夢想,我知道,心靈很空,是為了等待你填滿,光棍節快樂。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群光棍舞出頭。光棍的日子應當這樣度過:早上睡不起,晚上視睡如歸,最好是一覺醒來,天都黑了。呵呵,光棍節快樂!

脫光妙招:穿棉襖兩件,遇到冰美人,脫件棉襖她身套;再獻上狗尾巴花,她戴花,你把尾巴搖,這樣的示好她絕對受不了!光棍節開個玩笑,祝早把美人抱!

天作伴,星光燦爛,地作伴,策馬奔騰,風作伴,清爽自在,雨作伴,智者逍遙,你陪伴,無悔無怨,親愛的,今日光棍節,希望我們都不再孤孤單單,愛你。

脫光絕招,第一招,近水流台先得月,從周圍找;第二招,死纏爛打,出現在有她在的一起場合;第三招:厚顏無恥,不害羞大膽表白;光棍節祝你一招制敵! 獻祝福網

說你大光棍吧,你沒那么老;說你中光棍吧,又沒那么巧;你就一個超級光棍,天天傻笑沒煩惱。11.11.11超級光棍節,桃花把你找,願你一切好。

雖然你已經在光棍公會榮升到副會長級別,但是由於全體人員都深信,你那深邃的眼神和誘人的鬍渣必定會在光棍節吸引無數美眉,所以提前踢你出會!

我不想勸你隨便找個人結婚,但你是英雄,英雄怎么能沒有婆娘呢?在你威風八面時為你喝彩,在你灰頭土臉時擁你入懷,值此光棍佳節,願你三思。

四處勾搭是每個光棍的天然權利,受快樂單身法保護,任何人無權制止。雖然可能失敗,但是只要你堅持,不怕丟臉,就有遇到桃花的時候。

天蒼蒼,野茫茫,夜深無處話淒涼;愛光光,情荒荒,偶是傳說的灰太狼;左彷徨,右失望,單身至今盼新娘。發個簡訊來商量:哥們兒,介紹個女朋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