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祝福語精編

光棍沒有錯,告別光棍很難得,光棍隨心過,幸福牽手難覓得,光棍到處有,舍我一個照樣走,光棍年年拜,xx年光棍更可愛,六個光棍慶單身,光棍節氣也清新,願你光棍節快樂。

xx年11月11日來臨之前,我送你111111個祝願。祝福你:快樂每1分,輕鬆每1時,健康每1天,收穫每1月,幸福每1年,美滿到1生。

單身也可以快樂,學會享受寧靜,單身也可以幸福,學會享受自由,單身也可以瀟灑,學會享受隨心,單身也可以浪漫,學會品味安詳,單身也有幸福節日,xx更強光棍節,品味單身的快樂。

抓緊談場戀愛,趕緊娶個媳婦,白天點燈說話,晚上關燈作伴。肚子餓了有飯,煩惱來了有愛。祝你早日脫光,盡享愛情甜蜜。

兩個黃鸝鳴翠柳,我連對象都沒有!雌雄雙兔傍地走,哪個妹妹願牽手!路見不平一聲吼,喜歡我的請舉手!我勸天公重抖擻,給我送個女朋友!

你如果愛他,就讓他做一回光棍,享受單身的快樂;你如果恨他,就讓他做一回光棍,用孤獨折磨他的精神。11.11光棍節,無論你愛還是恨他,看在老天的份上,你都要祝他巨型光棍節快樂。

裝大仙的是神棍,做壞事的是惡棍,搞投機的是賭棍。兄弟,你瞧瞧,凡是帶棍的不是什麼好人,得趕緊脫光了,可別在光棍里混了。

一人吃飽,全家不餓;一人喝好,全家不渴;一人在家,我是老大;一人省錢,不用買花。十一月十一日光棍節,享受做光棍的快樂時光,迎接脫離光棍的美好時刻,朋友,你還是光棍嗎,今天一起嗨皮吧!

光棍一天是光棍,光棍一年也是光棍,xx年11月11日的光棍,那就是超級光棍,在這個經典的光棍節我祝你在這一天的11時不在是光棍!

11月11日光棍日,四條大漢門前例。回家沒人問寒暖,出門勿說上哪裡。四人正好配一起,麻將玩到太陽曦。輸光工資沒人管,吃飯打條下底氣。有錢吃個大肚皮,沒了鈔票忍受飢。醉生夢死歌廳睡,瀟灑人生不客氣。

君問脫光未有期,雷聲陣陣雨傾盆。嚴父變幻雷公臉,慈母化身雨婆婆。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還有情。何時相聚光棍節,共話成功脫光計。

光棍就是一個“1”,頂天立地;光棍就是一場“雨”,瀟灑來去;光棍就是一個“謎”,約會何期?光棍,為國犧牲不念妻;光棍,冷菜涼飯沒問題;xx年的光棍節里,光棍們,雄起!

11月11日送你四葉草,一瓣代表戀愛,一瓣代表伴侶,一瓣代表婚姻,還有一瓣代表幸福,願單身的你滿載四葉草的幸運,找到個好人把自己嫁了。

送你一根木棍,讓它為你攙扶;送你一根打狗棍,讓它為你驅走煩惱;送你一根燒火棍,讓它為你的生活增添紅火;送你一條棍簡訊,讓你開口笑。光棍節,願你棍棍都興旺,棍棍喜笑顏。

光棍好,光棍樂,無憂無慮無煩惱,一人吃飯全家飽,走南闖北無人惱,金錢美色煩心少,留下精神任逍遙,自在快樂賽神仙。11.11光棍節,上天再賜你眼樂,耳樂,鼻樂,舌樂,身樂,意樂,六大快樂,你就做個百年一遇的快樂光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