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度最新光棍節祝福語簡訊精選

自己獲得的成功是最大的驕傲,自己擁有的快樂是最真實的幸福,自己心底的溫暖是最美麗的玫瑰。光棍節快樂,願你度過浪漫的一天!

你是我的全部你知道不?你是我的最愛你知道不?你是我生命的支柱你知道不?你是我活著的理由你知道不?我發錯了你知道不?

這個世界都越來越擰巴了,美女找不到丈夫,才女找不到工作,豪放女找不到一夜情。祝女光棍兒們“光棍節”快樂!

女友幾時有,把酒問q友,不知q里姑娘,可有男朋友;我欲離q而去,又恐進q不易,夜難眠,不應有醉,何時才能把夢圓?女有黑白美醜,男有高矮肥瘦,此事古難全,但願q長久,光棍不再有。

今天是光棍節,單身的我好痛苦,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說,我我喜歡…你…你的妹妹!

做光棍很多年了吧,想天上掉下個林妹妹嗎?你只要在今天晚上連喚三聲“妹,妹,妹”,你就會找到你的最愛,很靈的!

今天是光棍節,我實在不想再當光棍了,嫁給我吧,你不嫁給我的話,我就…嫁給你!

光棍節到了,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還等什麼?

本人是賣早點的,今天早起特意推出四根油條加一個雞蛋的“光棍節套餐”,結果在這條街引起轟動,一直賣到現在還有人來光顧。

大蔥說:我是清白的光棍。竹籤說:我是寧折不彎的光棍。麵條說:我是遇水就軟的光棍。筷子說:我是見多識廣的光棍。胡蘿蔔說:我是紅得發紫的光棍。油條說:我是心太軟而備受煎熬的光棍。11路車說:無論手動自動,我都是最受歡迎的光棍。祝你光棍節快樂!

11=光光光光,第一個11是男光光,第二個11是女光光,所以要想早日脫光,就要11+11,2+2世界才有了依靠

從前一根光光棍,想要變成雙節棍,努力找到另一棍,連在一起成雙棍,雙棍雙棍再努力,雙節棍變三節棍,呵呵,願所有光棍都變三節棍。

11月11日,11時11分,想起這個時刻,心中好不煩悶。只因長得不帥,至今仍未完婚。好想有個伴侶,為我消愁解困。但願明年今日,不再是條光棍。

我是光棍我不怕,世上美女一大把;我是光棍我不愁,遲早愛情到我手;我是光棍我不苦,一人生活也幸福;我是光棍我快樂,享受單身好時刻。

今天的祝福裡帶著任務,二十幾載天涯路,誰與你同甘共苦,誰與你秉燭夜讀,誰與你相忘江湖?十日為限,希望十一月十一不再是你的節日!

光棍節到啦,請把霉運病毒殺掉,把孤單外掛程式清理,把寂寞痕跡消除,把頹廢漏洞修復,把快樂全殲升級,把喜悅程式重啟。祝你光棍節快樂!

光棍苦,情人佳節無祝福;光棍甜,不用算計私房錢;光棍喜,晚上睡覺不怕擠;光棍樂,11月11日收到簡訊,願你光棍節快樂。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綻放,不是每一件事都很容易,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成功,也不是每一個光棍都能收到我的祝福,11月11,光棍節,願你有我不孤獨。

光棍經典生活:11時11分11秒起床,早餐1個麵包1杯牛奶,然後坐11路公交,去111號公司上班,晚上11點下班,坐11路捷運回家。

各位光棍們:11.11的日子,是一個快樂的日子,是一個單身光棍的快樂日子!各位光棍們:11.11的竹筷!要要要要“竹筷嘞”的男男女女光棍光棍節快樂!

11.11光棍節寄語:一心一意尋找愛情一唱一和表示真心一生一世守護戀人一點一滴關愛家庭真心祝願我的朋友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一年一度節將至,幾許惆悵幾多遲,形單影隻光棍苦,紅塵作伴盼相識,兩曲衷腸無由訴,兩個光棍似相知,言談歡笑愁頓消,與爾同飲樂逍遙。單身節快樂!

做個光棍終日疲憊,一日三餐時間不對,下班回家沒有約會,獨自寂寞讓人崩潰,青春年華別太狼狽,放下不快開個派對,光棍要會自我陶醉。光棍節快樂!

今天是光棍節,作為朋友,我要很負責任很真誠地給你一個鄭重的承諾…………有我吃肉的時候,絕對就有你啃骨頭的時候。光棍節快樂^_^

怨我生得愚笨,怪我沒有緣分,經過幾次相親,至今仍是光棍。期待親朋作媒,早日能夠完婚,結束光棍生涯,喜迎兩人乾坤。

夏天也好,冬天也好,會關心自己就好;光棍節也好,七夕節也好,節日過的愉快就好;祝你玩的瀟灑,祝你平安健康,祝你儘快尋到真愛!

光棍節到傳祝福,朋友請你要記牢。一定要吃的噴香,一定要睡得甜美,一定要開心快樂,一定要平安健康。提前祝節日愉快!

<祝福>簡訊我來發,<光棍>開懷笑哈哈。<節日>不分大和小,<快樂>瀟灑真熱鬧。<萬事>都隨風颳掉,<如意>才會無煩惱!

生薑還是老的辣,做人真是光棍好。一人吃飯都會飽,香茶入肚渴全消。出門瀟灑看風景,無牽無掛四方游。今天過節我祝福,萬事如意喜洋洋!

孤身一人沒有牽絆,光棍一條來去方便。節省開支,節約空間。結婚之人無比慕羨,有家之徒哪得空閒?單身人你可別抱怨,趁此機會快樂天天。

你是魚兒水中游,是否能到岸上走?光憑鰭鱗定不夠,棍棒取來做扶手。你說很愛這深秋,最美風光看不休。牛氣沖天魚一頭,首字連誦開笑口。

不是我單身不想結束,實在是沒有緣份光顧;不是我不思追求幸福,實在是沒有戀愛技術。單身很是無助,光棍雖然恐怖,生活依然要度,開心快樂最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