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溫馨的光棍節簡訊祝福語

死x!等我有了錢,我要用人頭馬給你沖廁所,用美鈔給你點菸,用999朵玫瑰給你洗泡泡浴,用波音飛機接你上下班,用還珠格格給你當丫鬟!行不?

光棍節到了,祝你光棍節快樂!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

暗戀你已是好幾年,表白也是數百天,為什麼你還不願告訴我,你在想什麼。難道你不知道今年光棍節我又得一個人過么。

那再加一棵大白菜好了,這是我全部的家底了,你愛乾不乾,不乾我娶別人了……

早可過,晚可過,日子早晚都可過;多能活,少能活,人數多少都能活;單也好,雙也好,生活單雙都挺好。其實光棍也沒啥,一人也是一個家。

我是光棍我愁啥啊!飽了我一個餓不死全家;我是光棍我急啥啊!好了我一個累不到全家;我是光棍我怕啥啊!樂了我一個苦不到全家。光棍節快樂!

11.11的日子,是一個快樂的日子,是一個單身光棍的快樂日子!各位光棍們:11.11的竹筷!要要要要“竹筷嘞”的男女光棍光棍節快樂!

都說青年志氣高,社會建設新力量。專心事業力奮鬥,大多青年落單身。今天已是光棍節,青年節內快“脫光”。二人幸福節前慶,來年定是好彩頭。

光棍到,不管你是光的,還是暗的,記住光的可能變成暗的,暗的可能變成光的,我們要實施保住暗的,減少光的,實現暗的統一。祝你光棍節快樂!

光棍苦,速食麵來沒人煮;光棍難,襪子破了自己連;光棍煩,沒有聊天好孤單;光棍樂,發條簡訊安慰我!光棍節里,為你身邊的光棍們送祝福!

曾經是單身現在告別單身,你走進圍城,忘記了兄弟;洗衣做飯,是你的專利;清洗尿布,樂此不疲。發條信息刺激你,光棍生活自由愜意。不過我悄悄告訴你,有機會進圍城,別忘記單身的兄弟!

胡侃海喝;3.財務壓力低:支配權在手,一人吃飽全家暖。

不經意間闖入了你的情網,於是發現了世界上最大又無法走出的網。不小心愛上了你。光棍節的心愿:希望明天與你成一雙!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每一年都有一次光棍節,每一次都有一個我,每一個我都有一份思念,每一份思念都有一個你,今年的光棍節我不要過了,你陪我好么?

“光棍節到了,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還等什麼?”

唔唔,是個好辦法??那你來我這裡吧,我娶你好了。哼,我才不能吃虧上當呢,我去找你?你再看不上我,把我扔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哭都沒地方哭去!我不傻。

你知道嗎?沒有你的簡訊時我想過死,我曾經用麵條上吊,用豆腐敲頭,用可樂服毒,用降落傘跳樓,用筷子割脈,昨天我鼓起勇氣摸了電門,可惜停電了,唉,都沒成功!你看我多想你。

光棍節,祝你把煩惱拋光光,把憂愁趕光光,把痛苦抹光光,把悲傷忘光光,把霉運去光光,然後再趁機出去逛逛,換回滿面春光。祝你光棍節快樂!

睡睡懶覺,沒人嘮叨,饅頭一個,全家吃飽,東奔西跑,拈花惹草,吹吹口哨,自在逍遙,夜深人靜,寂寞騷擾,埋頭又睡,一天完了!光棍挺好!

做個光棍也不賴,生活自由又自在,一人吃飽全家暖,不用逛街把腳酸。友情代替愛情甜,朋友真情漲無邊,沒有戀人來做伴,光棍生活也精彩。

11月11日光棍節祝你信心多一點,勇敢多一點,力量多一點,關懷多一點,溫暖多一點,體諒多一點,幸福多一點,快樂多一點,人生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