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幽默搞笑的光棍節簡訊祝福語

剛從學校畢業就恢復單身了!剛工作,被那些辦公室的女士玩得團團轉,現在的職業女性怎么這樣!比母老虎更凶!比狐狸更狡猾!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還是繼續光棍吧!

又是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光棍節!朋友,你還是單身一個人嗎?你快樂嗎?

拋開煩惱,來,讓我們大聲呼喊:偶是光棍!偶很快樂!

穿光棍衣、喝光棍水,吃光棍飯,看光棍電視,說光棍話,洗光棍澡,最後放了個光棍屁,睡光棍覺,愛我就不光棍了。

光棍歌: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光棍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手機空沒錢充,生活所迫不輕鬆。

光棍很痛苦,光棍久了更痛苦,前幾天我看見一頭母豬,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1

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所以光棍是領悟,所以我繼續我的光棍!

誰說光棍不好,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若為光棍死,兩者皆可拋!

咱們光棍有力量,嘿!咱們光棍有力量!

我的生日正好是11月11日,我家門牌號11號,我中學在11班,大學是11號,宿舍是1011室,上班後在11樓工作,怪不得現在都沒有女朋友,鬱悶……

原以為今年不用過了,哪知道還是一個人。

我本人不吸菸,但是特別喜歡zippo,不是因為別的,單身男人都應該有個這樣的火機放在身邊,這樣寂寞的時候才會聽到清脆的聲音,偶爾聞一下燒過的汽油味兒,似乎在提醒你——單身漢,買了我就像娶了老婆,花錢不多,圖個快樂!

唉!我也是光棍啊!光棍mm……

年年月月花相似,歲歲年年……人相同——還是一個人……

11月11日,11時11分,想起這個時刻,心中好不煩悶。只因長得不帥,至今仍未完婚。好想有個伴侶,為我消愁解困。但願明年今日,不再是條光棍。

光棍不用愁啊,天下的美女參北斗啊,先想自由,努力奮鬥,再把錢賺夠啊,願你早日甜蜜愛情守啊,朋友,光棍節快樂!

青春痘是別人的,近視是別人的,失戀是別人的,鮮花是你的,笑容是你的,男人是你的,寶馬車是你的,告別光棍節吧。

以往的日子你是否依舊孤獨,今後的日子你一定會過得熱鬧,在你面前桃花將會朵朵開放,祝:最後一個光棍節快樂!

穿光棍衣、喝光棍水,吃光棍飯,看光棍電視,說光棍話,洗光棍澡,最後放了個光棍屁,睡光棍覺,愛我就不光棍了。

光棍節來臨,祝你節日快樂,你可要好好珍惜這個節日,因為這是你最後的一個光棍節了,接下來情人節會來代替這個節日!

誰不想當一個閃耀著中世紀歐洲浪漫色彩的貴族,這是一個不能實現的夢想?不!今天你還是單身的話,就可以大大方方地過把貴族癮。

結了婚的可憐同胞們,窺探一下我們快樂的十大源泉吧!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必先苦其心志,不是老天不幫偶們,而是老天信任偶們,有重任相托,任重道遠哪,中流砥柱哪,是偶們哪!

咱是光棍沒關係,就怕那些找個女朋友就號稱自己脫離光棍關係的,你說有個女朋友有啥了不起了啊,別人女孩子也不一定嫁你,花錢樣別人老婆還樂地屁顛屁顛的,其實偶們是大智若愚。

咱光棍多快樂,萬花叢中飄身過,哪會象家居好先生,整個就在一棵樹上吊死,空悲切呀!

今天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女朋友!祝光棍們節日快樂,早日收大禮!

青春痘是別人的,近視是別人的,失戀是別人的,鮮花是你的,笑容是你的,男人是你的,寶馬車是你的,告別光棍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