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光棍節祝福語2017

★想想以後有老婆的日子就不再自由,應該感到慶幸才是,畢竟單身只是人生中短暫的片段,好好珍惜它吧。

★目前雖然不是光棍,但老是“已婚青年享受未婚待遇”。

★光棍是一種境界,不一個人過怎能對得起這個日子!

★今天上午,最好的朋友告訴我,終於在光棍節前擺脫光棍一族了,說這全是他努力相親的結果,唉!各位單身朋友還是努力加入相親一族吧!

★你是我的全部你知道不?你是我的最愛你知道不?你是我生命的支柱你知道不?你是我活著的理由你知道不?我發錯了你知道不?

★偶免棍無憂無慮,不用成天擔心被別人帶綠帽子自己成烏龜,更可以成天給別人扣綠帽子讓別人當烏龜,不亦樂乎!

★今天上午,最好的朋友告訴我,終於在光棍節前擺脫光棍一族了,說這全是他努力相親的結果,唉!各位單身朋友還是努力加入相親一族吧!

★偶免棍就算啥都怕也不會怕離婚,誰象家庭主夫,要來個內部糾紛,一不小心就固定資產少一半。

★兄弟們,偶免棍可以正大光明唾沫橫飛地憧憬心裡的另一半,雖然還不知道她還在哪家養著。可憐結了婚的男人只能毫無想像力地呆看自己瞅熟了的老婆。所以偶們有理由慶幸單身快樂喔!

★今天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女朋友!祝光棍們節日快樂,早日收大禮!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必先苦其心志,不是老天不幫偶們,而是老天信任偶們,有重任相托,任重道遠哪,中流砥柱哪,是偶們哪!

★咱殊棍沒關係,就怕那些找個女朋友就號稱自己脫離光棍關係的,你說有個女朋友有啥了不起了啊,別人女孩子也不一定嫁你,花錢樣別人老婆還樂地屁顛屁顛的,其實偶們是大智若愚。

★沒家室咱沒後顧之憂,想抽菸就抽菸想喝酒就喝酒還沒老婆管著,看誰不順眼就痛快打一架,哪象拖家帶口的要前思後想:萬一出個什麼事殘了或死了,老婆跟人跑了就算了,孩子怎么過活呢。

★我是光棍我無敵,我是光棍我光榮,我是光棍我瀟灑,我是光棍我怕誰!11月11日到了,祝普天下的光棍們雄赳赳,氣昂昂,一氣拿下另一半!

★這個世界都越來越擰巴了,美女找不到丈夫,才女找不到工作,豪放女找不到一夜情。祝女光棍兒們“光棍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