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幽默光棍節祝福語

1、窗前明月光,光棍一筐筐,千萬別感傷,暫把孤獨放,貴族一幫幫,舉酒齊歌唱,傷心寂寥忘,溫馨祝福淌,快樂長又長……祝光棍節快樂!

2、光棍說她討厭你,過了11月11日就不想再看到你了,她還說以後沒有她的日子裡,一定會有更多的靚女與你分擔你的煩惱,分享你的快樂,牽著你手一起走。

3、光棍節,我祝你快快樂樂,富富貴貴;幸幸福福,珍珍貴貴;開開心心,實實惠惠;健健康康,和和美美!我的祝福疊詞結隊,祝你光棍節脫單成雙好運!

4、1月1日是小光棍節,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節,11月11日是大光棍節。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成了對的就叫“雙雙” 光棍節的吉祥物是4根油條加1個雞蛋,擺在一起,就是11·11。古人云:“戀人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告別單身,要等多少年?祝諸位推友光棍節快樂!

5、11.11光棍節,光棍司令部通知你,有何要求向我提:沒房的給房,工資低的漲工資,沒有情侶的發情侶。我會當場批示:有關部門,快速辦理!

6、1廚1衛1人住,1菜1湯1人吃,1枕1被1人睡,1來1去1人過,1衣1襪1人洗,1喜1憂1人愁,1工1作1人累,1事1擔1人承,1影1視1人看,1薪1酬1人花,1心1意1身輕,1生1世1輩子,1個人有1個人的精彩,1個人有1個人的快樂,單身萬歲!光棍節快樂!

7、想想劉德華,光棍不要怕;想想金城武,光棍不叫苦;想想豬八戒,光棍不氣泄。四根油條一個蛋,祝你光棍節愉快!

8、11月11日,祝你煩惱(光)溜溜,福氣(光)燦燦,前途(光)明,事業(光)輝,愛情(光)彩,(光)宗耀祖,連我也沾點(光)。光棍節快樂!

9、光棍來送花,誠願棍友戴上它。一送事業遍地生“花”;二送永遠“花”樣年華;三送前程錦上添“花”。最後願棍友們早日“花”前月下,洞房“花”燭。

10、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成了對的就叫“雙雙”。光棍節的吉祥物是4根油條加1個雞蛋,擺在一起,就是11·11,每逢此時倍思春,朋友安慰拼啤酒,父母親戚忙說媒,別怕今年守空房,將來必定孫滿堂——俺支持你!

11、11.11光棍節:我可愛的的光棍姐妹,我用心用情用簡訊陪伴你此刻的孤獨,送溫馨送祝福我搞笑我熱鬧:單身的你啊快樂的你,11.11光棍節願你立馬脫光!

12、伴侶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告別單身,要等多少年?我欲出家而去,又恐思念美女,空門不勝寒。起舞影為伴,寂寞在人間。追女孩,妄相思,夜難眠。不應有恨,何時才能把夢圓。男有高矮胖瘦,女有黑白美醜,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光棍不再有。

13、11.11光棍節,如果你收到搞笑簡訊,證明你被調皮活潑的異性相中了;如果收到祝福簡訊,說明你被善良多情的異性暗戀了。聯繫方法,簡訊快快轉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