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世紀最強的光棍節祝福語簡訊

我有一個心愿:11月11日,有人打電話對我說:“這個節咱不過,好嗎?

11.11.11 去你妹的什麼一百年才出現一次的巨型光棍節!這明明是六一兒童節嘛。

真正的好兄弟,是在你光棍節沒有女人在身邊的時候,做你的女人。

史上著名的光棍:1、柏拉圖;2、達文西;3、伏爾泰與有夫之婦的人共居20年;4、貝多芬一生愛情不順;5、簡·奧斯汀因失戀終身不嫁;6、諾貝爾與一數學家競爭失敗;7、金岳霖為林徽因終身不娶;8、梵谷屈辱的一生;9、安徒生;10、笛卡爾;11、哥白尼;12、康德;13、牛頓;14、叔本華。15、鄙人。

11.11.11兒童節到了,求棒棒糖。

男的單身叫光棍,女的叫什麼?-------空洞。

11月11日按十進制是光棍節,按十六進制是2b節……

上聯:去年光棍,今年光棍,明年好像還是光棍 下聯:同事有主,同學有主,同齡似乎全都有主 橫批:麻痹我單身~

11月11日是光棍節,空軍建軍節和蒼老師生日。充分說明了光棍,看日本片和打飛機三者是密不可分的……

n 55!w ! n a^o7 ! n paau ! 這是一段神奇的密碼,看懂的不用過世紀光棍節!!!看不懂的轉發+求助~~~

史上最大光棍節最悲慘狀態:1、一個人家裡宅。2、走在大街上碰到前女友和他現男友在一起。3、朋友們沒一個是單身能在那天陪你。

但凡在11.11能面表白於寡人者,受上賞;能上書表白於寡人者,受中賞;能表白於市朝,聞寡人之耳者,受下賞~!-.-

我不怕過光棍節,怕的是我喜歡的人不過光棍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