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有趣的光棍節祝福語簡訊

光棍節之際,我謹代表光棍中央、光棍地方、局部地區的光棍樁樁,向戰鬥在光棍前線的男光光、女光光們表示誠摯慰問,請千萬不要心慌,願早日脫“光”!

又是一年光棍節,棍協特發來賀電,叮囑你餓了記得吃飯,寂寞了記得放電,鈔票別只花不賺,出門多拋媚眼,美女投懷別說我不乾。光棍節,請你一定照辦!

光棍其實不賴,單身純屬意外。只因愛得專一,姑娘不可見外。長相有點搞怪,其實灰常可耐。為人作風正派,至今還未腐敗。光棍節非使壞,只因對你太愛!

光棍節,光棍的心情:寂寞空虛冷,羨慕嫉妒恨;光棍的願望:遇到一個異性,不管是劫是緣;光棍的希望:另一半趕緊抄近路來找,因為xx就要來了。

脫光絕招,第一招,近水流台先得月,從周圍找;第二招,死纏爛打,出現在有她在的一起場合;第三招:厚顏無恥,不害羞大膽表白;光棍節祝你一招制敵!

今天光棍節,祝福普天下之光棍,出門滿面紅光,形象閃閃發光,生活七彩流光,盡享人生風光,好運天天開光,煩惱一掃而光,日子永遠風風光光!

今年光棍年,今天光棍節,大小光棍注意,脫光秘訣就是“光”:相親把資源用光,情書把字詞用光,追求把力氣耗光,戀愛把工資花光,微博把訊息曝光!

只羨鴛鴦不羨仙,心中情結只你解。筷子不能落單,情深並蒂相連。人生路漫漫,修得前世緣。天寒地又凍,好想你來伴。光棍節了,你就從來老衲吧!

你不能“散光”,也不能“走光”,但你可以“脫光”,你真的可以“脫光”,在這個千年一遇的六一光棍節,願你從此脫離光棍苦海,幸福款款而來!

光棍好是好,就怕性騷擾。看著別人親熱,心中如火燒。原本是天使,可惜拔光毛。光棍節近,好想來問候,又怕你受不了。不好意思,那就祝我自己快樂了!

孔子曰:飽漢不知餓漢飢,穿衣服的不知光著得冷!光棍節到了,送給餓漢們一些吃的,送給光身的一句祝福,祝願他明年能夠有衣服穿!

光棍節到了,可幸是個不屬於我的節日,可惜是個屬於你的節日。還好有我送來關懷,讓你感覺一絲溫暖。抓緊吧,明年你可別過這節了!

溫馨提醒:光棍節將至,你可以把煩惱丟光,把憂愁拋光,把失敗扔光,把不快甩光,把無奈撒光,把寂寞驅光,把鈔票花光,但千萬別走光喔。光棍節快樂!

問世間情為何物,一腔真情輕風度。吃光棍的飯,走光棍的路,為愛甘願上門服務。對你的愛永遠37.5度,如有意,聯繫從速。光棍節,盼與你愛河共渡。

公告:為體諒光棍之苦,光棍節特許狂歡一天!請及早鎖定目標,釋放愛的信號,可以追得姑娘滿街亂跑,膽大的可就地放倒!有效時間:看簡訊的前一秒。

光棍節脫光計:扛把掃帚上街,可以一掃而“光”;疏遠美色,以退為進,因為五“光”十色;掏空鄰居牆壁,可鑿壁借“光”;塗黑臉,可以黯淡無“光”!

最遠的距離叫光年,最細的電纜叫光纖,最快的速度叫光速,最敬的來訪叫光顧,最酷的飛行叫光遁,最帥的單身叫光棍。光棍節快到了,祝你帥上加帥!

請將頭髮弄得油光,臉上帶著春光,飯菜吃個精光,小酒統統喝光,鈔票盡情花光,煩惱徹底甩光,心情散發亮光,做個光光光棍吧!祝光棍節越光越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