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搞笑祝福語推薦

1.穿光棍衣喝光棍水,吃光棍飯,看光棍電視,說光棍話,洗光棍澡,最後放了個光棍屁,睡光棍覺,愛我就不光棍了。

2.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3.光棍節來臨,祝你節日快樂,你可要好好珍惜這個節日,因為這是你最後的一個光棍節了,接下來情人節會來代替這個節日!

4.茶,要喝濃的,直到芳香猶在;路,要走難的,直到苦盡甘來;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輩子還能再愛!單身的人要挑精品愛情!今天是光棍節。節日快樂!

5.1111=光光光光,第一個11是男光光,第二個11是女光光,所以要想早日脫光,就要11+11,+世界才有了依靠

6.光棍,學名單身貴族,別名單身漢,曾用名大齡青年。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成了對的就叫“雙雙”。

7.今天是光棍節,單身的我好痛苦,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說,我我喜歡…你…你的妹妹!

8.1月1號是小光棍節,1月11號和11月1號是中光棍節,11月11號大光棍節。形象代言人:光光的一根棍子 節日吉祥物:根油條加1個包子 口號:光棍萬歲!

9.有詩曰:光棍不要緊,只要感情真,單身俺一個,幸福兄弟們。——祝全體光棍們節日快樂!!!

10.強烈建議國家設立計畫生育特別貢獻獎,授予那些一直不婚嫁,無私奉獻,默默無聞,孤獨求敗,為控制我國人口增長作出特殊貢獻的光棍哥哥和光棍mm,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11.我希望能在未來的路途中,遇見我的另一半的他!!!!我們共創我們的霸王大陸!!!!!我在默默的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12.11月11光棍節,單身貴族不怕邪。情侶牽手度蜜月,我叫朋友吃宵夜。我是光棍我怕誰,日子逍遙快樂隨。別去羨慕恩愛秀,鞍前馬後難伺候。光棍節是稀罕貨,過一個就少一個。此時不過何時過,天下光棍齊歡樂!

13.值此光棍節前夕,我代表左鄰右舍、大姨媽二姨婆、父老鄉親及全國的男女同胞,對還單身的你表示慰問,並傳達命令:立即戀愛!務必今年變成雙截棍!

14.辣蘿蔔說:我是外紅內白的光棍。擀麵杖說:我是“吻揉多勤”的光棍。你說:我不要做光棍,我要做雙截棍!光棍節到了,祝你夢想早日實現!

15.怨我生得愚笨,怪我沒有緣分,經過幾次相親,至今仍是光棍。期待親朋作媒,早日能夠完婚,結束光棍生涯,喜迎兩人乾坤。

16.誰不想當一個閃耀著中世紀歐洲浪漫色彩的貴族,這是一個不能實現的夢想?不!今天你還是單身的話,就可以大大方方地過把貴族癮。

17.偶們光棍可以正大光明唾沫橫飛地憧憬心裡的另一半,雖然還不知道她還在哪家養著。可憐結了婚的男人只能毫無想像力地呆看自己瞅熟了的老婆。

18.天將降大任於斯人,必先苦其心志,不是老天不幫偶們,而是老天信任偶們,有重任相托,任重道遠哪,中流砥柱哪,是偶們哪!

19.今天是光棍節,普天同慶,四海歡騰,脫離了組織的你,正在溫柔的水深火熱之中,還記得仍是單身的朋友嗎?

20.作光棍很多年了吧,想天上掉下個林妹妹嗎?你只要在今天晚上連喚三聲“妹,妹,妹”,你就會找到你的最愛,很靈的!

21.今天是光棍節,我實在不想再當光棍了,嫁給我吧,你不嫁給我的話,我就…嫁給你!

22.今天是光棍節,不要老想著mm喔,小心學習不好,父母用“光溜溜的的棍子”打你喔~

23.不過,單身女孩子被說成是光棍,總感覺不是個味兒,可是不叫光棍又能叫什麼呢。光棍節到底應不應該慶祝呢?都說婚姻是圍城,進去的想出來,在外面的又急著進去。我這個朋友正在為進不去圍城而著急,又不好意思明說。那天,他小心翼翼地我,請問你是住你爸爸xxxx家,還是住自己家——

24.簡訊又至:默默來我這裡吧,嫁給我,這樣我們兩個就都不是光棍了,都幸福了。

25.唔唔,是個好辦xx——那你來我這裡吧,我娶你好了。哼,我才不能吃虧上當呢,我去找你?你再看不上我,把我扔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哭都沒地方哭去!我不傻。

26.我拿兩根大蘿蔔做彩禮,今天剛買的。在我看來,婚姻生活就是青菜蘿蔔。聖經上說,吃素菜彼此相愛好過吃肥牛彼此相恨。雖然這蘿蔔是空頭支票,不過,我說的也是實話喔,如果我愛一個人,就算他真拿蘿蔔做彩禮,我也不嫌的。

27.不乾不乾,你沒誠意。

28.那再加一棵大白菜好了,這是我全部的家底了,你愛乾不乾,不乾我娶別人了……

29.1+1+1+1,光棍節,我們宿舍四個人的組合,兄弟們在一起,從不寂寞,光混節快樂。

30.今天是光棍節,單身的我好痛苦,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說,我我喜歡…你…你的妹妹!

31.今天是光棍節,我實在不想再當光棍了,嫁給我吧,你不嫁給我的話,我就…嫁給你!

32.1收到一個簡訊:“光棍節到了,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還等什麼?”

33.你已懷抱嬌妻,手牽愛子,我卻依舊孤獨傷心地獨唱單身情歌,安慰安慰我,請我吃飯吧。

34.今天是光棍節,單身的我好痛苦,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說,我我喜歡…你…你的妹妹!

35.一股涼風一陣寒,一片落葉一場秋;一年一度光棍節,一人舉杯邀明月;一眼望去一對對,一點一滴心底起;一個願望突激起,一人再不過此節!

36.告訴你一些術語:1月1日是小光棍節,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節,11月11日是大光棍節。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成了對的就叫“雙雙”。光棍節的吉祥物是根油條加1個雞蛋,擺在一起,就是11·11。最近大家都在討論陰曆陽曆11月11重合的可能性……

37.大家都是光棍,天下的美女就沒人要了!堅持住!

38.今天上午,最好的朋友告訴我,終於在光棍節前擺脫光棍一族了,說這全是他努力相親的結果,唉!各位單身朋友還是努力加入相親一族吧!

39.目前雖然不是光棍,但老是“已婚青年享受未婚待遇”。

40.今天晚上,我要找到一個漂亮mm,對她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