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祝福簡訊推薦

1、光棍節到,祝福送你:願你事業遍地開花永攀高,生活花開富貴總吉祥,早日花前月有人陪,愛情開花結果結良緣,爭取洞房花燭幸福延。祝你光棍節快樂!

2、男光棍遇上女光棍,男光棍不想光棍,女光棍偏要光棍,男光棍說服不了女光棍,女光棍說服不了男光棍,最後乾脆一起混光棍。光棍節快樂!

3、你的眼睛,犀利中帶傷,遠去的小月月飄過視窗。至今單身,糾結成了慌,是誰在光棍節冰冷地感傷。寂寞人斷腸,我心事靜靜淌:奉勸你,趕快脫“光”。

4、光棍好,光棍妙,光棍的生活呱呱叫;沒有吵,沒有鬧,光棍的日子真逍遙;自己歡,自己笑,光棍的世界真美妙。光棍節日又來到,祝你幸福甜蜜樂陶陶!

5、世界上最美的不是夢,而是由你存在的記憶,世界上最浪漫的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等你,世界上最快樂的不是牽你的手,而是光棍節你就在我身邊。

6、送你光棍節禮物,不是四根油條,也不是四根筷子,更不是11路,而是一條神奇的祝福,轉發11好友,光棍將告別單身,情侶將更加幸福!

7、寒風襲著光棍漢,殘葉落在單身肩。無情打擊有情人,倒霉放屁打腳幫。不能低頭窮寒酸,昂首闊步事業乾。西裝革履領帶打,光棍節日女友看。願你脫光雙飛蝶!

8、世人都不理解為啥你還單身,只有我懂得。因為你太優秀了,找不到配得上你的人,而你又不願意勉強,於是只能單身了!我理解並支持你!單身無罪!祝你光棍節快樂!

9、“剩”經說:塵歸塵,土歸土,當個光棍不辛苦,萬事自己可做主;花非花,霧非霧,光棍可以到處住,終究會有好歸宿。超級光棍節,願主保佑你。

10、花錢瀟灑,當家絕對,能吃能餓,能喝能醉,能愛能恨,能熬能睡,奔波勞累,身心疲憊,我行我素,無怨無悔,人生短暫,自由可貴,單身倍好,光棍萬歲!!

11、你還在為自己是單身發愁嗎?哥們別愁了,光棍多好呀:一人吃飽,全家不餓,一年還有倆節過。這不,又到你的節日了。祝11月11日光棍節快樂!

12、世上本沒有光棍,只是物價漲的多了,也就有了光棍。每個成功光棍的背後,都有折騰他的父母。光棍不在江湖,江湖卻有光棍的傳說。祝光棍節快樂!

13、你和我,兩個人,占空間,是雙份;你光棍,我光棍,都寂寞,都傷悲;倒不如,相約定,結伴侶,皆脫單;有人陪,有人伴,不寂寞,願長久!光棍節愉快!

14、窗前明月光,今天不成雙。單身也快樂,單身放光芒,單身最自由,單身有理想,單身最愜意,單身花更香。特別祝你光棍節快樂!

15、樹葉一天天變黃,氣溫一天天轉涼,樹上鳥兒一雙雙,水中閒遊是鴛鴦,我卻如此的惆悵,孤單寂寞無處藏,光棍日,祝願所有的光棍們都能早日成對成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