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光棍節告白簡訊

光棍節,祝你煩惱(光)溜溜,福氣(光)燦燦,前途(光)明,事業(光)輝,愛情(光)彩,(光)宗耀祖,連我也沾點(光)。光棍節快樂!

光棍節,祝現在是光棍,以後還是光棍的。現在是光棍,以後不是光棍的。現在不是光棍,以後可能是光棍的。節日快樂。

光棍節,祝已成婚的“雙截棍”們萬事如意;戀愛中的“相思棍”們幸福甜蜜;還單身的“獨竿棍”們前程似錦;無論大棍、小棍、男棍、女棍。棍棍快樂!

光棍節,祝已婚的萬事如意,戀愛的愛情甜蜜,未成年的高好成績!重點祝女光棍一直青春美麗,男光棍永遠充滿活力,早日找到真愛,變成雙截棍!

光棍節,祝願已成婚的“雙截棍”們萬事如意;戀愛中的“相思棍”們幸福甜蜜;還單身的“獨竿棍”們前程似錦;無論大棍、小棍、男棍、女棍。棍棍快樂!

光棍節,組織托我囑咐你:要加快感情發展,鞏固愛情基礎,落實婚姻制度,開創二人世界,為努力打造一個新生命而不懈奮鬥!

光棍節。我祝願天下男光棍、女光棍、大光棍、小光棍、以前是光棍現在還是光棍、以前是光棍現在是雙截棍、曾經雙截棍現在依舊光棍的同胞們節日快樂

光棍節:鞋子擦光,頭髮梳光,眼睛放光,牙齒反光;在家吃冰棍,出門吃冰棍,上車吃冰棍,回家還要吃冰棍----完成上述條目光棍節一定開心!

光棍節:一心一意愛情尋找,一生一世心愿美好,一年一年今日苦笑。朋友,不要煩惱,多點微笑,你的愛情終會到!

光棍節安排:早上2根油條,撇開來吃;上下班坐11路車;晚上邀4個光棍打麻將,只胡1條;夜裡11點11分準時睡覺。務必照做,明年即擺脫單身!

光棍節暗語,仔細看便詳知,光棍節不實際,選在11是反意;明里單身暗是雙,明修棧道暗陳倉,並排兩一快派對,成雙成對不光棍。

光棍節表白:年方二十三,本事不一般。七歲能詠詩,八歲身萬貫。至今無妻妾,佳節獨難堪。願尋一女子,把咱小手牽。見者請互轉,幫咱完心愿。

光棍節不孤單,朋友問候來陪伴。人生漫漫路,單身畢竟很短暫,雖然暫時沒個伴,但是灑灑脫脫不過就幾年,美好時光莫浪費,一定快快樂樂過節日!

光棍節不光棍,幾個光棍一起混;生活積蓄沒人管,光棍生活自己管;每天往返一條線,娛樂網聊都線上;光棍生活也是福,一人吃飽全知足。

光棍節不送禮,要送送你一美女,主治:孤單寂寞,感情匱乏,形單影隻;副作用:你會成為當飯卡,錢包,搬運工;療效:光棍節快樂!

光棍節傳祝福,朋友要你請記牢。一定要吃的噴香,一定要睡得甜美,一定要開心快樂,一定要平安健康。提前祝節日愉快!

光棍節創意過法:早點只吃一根油條,用餐只使一根筷子,公交只坐1路,麻將只胡一條,k歌只點《一輩子的孤單》,簡訊只發一條。光棍節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