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光棍節幽默祝福語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熟讀詩經,只為泡妞。學習語文,為寫情書。學習數學,約定時間。學習英語,泡外國妞。豪言壯語猶在,可是仍然單身。光棍節到了,忘記你的狗屁理想。

光”有祝福不行,得有禮物來搭配;“光”有牛運不行,得有牛氣來打底;“光”有筷子不行,那得有碗來相配!小光棍節,祝你早日脫“光光”!

光棍,百曉生江湖兵器譜上新貴,居家常用,旅遊必備,可挖牆角,可采芳草,有自娛自樂招蜂引蝶之奇效,深受廣大青年朋友所喜愛。光棍節快樂!

光棍,其實很有前途,努力工作不虛度,快樂生活四處游,閒時約上幾個好友,一起抽菸喝酒,一玩就是一宿,不用擔心不用發愁。預祝你光棍節過得樂悠悠!

光棍,是青年中的排頭兵;青年,是光棍中的主力軍。今天過世界青年節,要放輕鬆,永葆快樂青春;明天度光棍節,要抓緊點,早日開心“脫光”。

光棍,形單,心情並不孤單,熱情洋溢、瀟灑自由是特點;光棍,影單,生活並不簡單,特立獨行、多姿多彩特搶眼。光棍節就快到了,祝你快樂無限!

光棍背,光棍累,光棍盼天盼地盼美眉;光棍苦,光棍孤,情人節還要假裝很忙碌。光棍慘,光棍難,光棍節還被簡訊摧殘。嘿,光棍節快樂!

光棍並不可怕,就怕自己害怕。所謂英雄不問出路,光棍不看歲數。好好打光棍,單身不會久了,成雙還會遠嗎?祝光棍節快樂,早日比翼雙飛!

光棍不覺曉,天天被騷擾。夜來相親聲,脫“光”知多少。莫煩惱,別吵吵,只要功夫深,脫“光”終成真。超級光棍節,願你遭遇桃花劫,喜連同心結。

光棍不可怕,就怕光棍有文化.文化不要緊,就怕整條簡訊來提醒;提醒沒關係,就怕光棍節還把祝福來傳遞;傳遞就傳遞,我是光棍我怕誰。祝棍友活得瀟灑!

光棍出馬,一個頂倆;光芒萬丈,缺個對象;光明磊落,過得快活;光宗耀祖,非你莫屬;光輝燦爛,瀟灑浪漫。小光棍節,願你煩惱溜精光,日子更風光。

光棍當煩了吧,“脫光”其實很簡單,只需選個美女相望眼,2秒好感生,3秒情愫種,4秒感情濃,5秒把手牽,若沒成功為免挨打快點閃,光棍節快樂!

光棍當久了,會發現其實好處還是挺多的:心更加樂於博愛,眼更加善於發現,更重要的是,不用為其他節日費盡心思。光棍節,好好過,享受快樂單身生活。

光棍到,不管你是光的,還是暗的,記住光的可能變成暗的,暗的可能變成光的,我們要實施保住暗的,減少光的,實現暗的統一。祝你光棍節快樂!

光棍的愛情就像網路,先是無法與感情網路連線,好不容易連線上了,又常常會掉線;好容易穩定下來,卻發現心儀的人竟然是該頁無法顯示,今天是11月11日光棍節,你的“網路”連線正常嗎?

光棍的日子真奇妙,筷子油條滿街跑,牙籤筆桿到處跳,可惜我也是一條,桃花朵朵開太高,可憐身材不夠好,還盼早日好脫光。祝你光棍節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