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簡訊祝福語推薦

光棍不想上班,能理解;光棍不想做事,有同感;光棍沒有精神,都一樣;光棍常常發獃,我明白。不過不管咋樣,小光棍節我也沒把你忘,願你快樂存心房,早日能脫光!小光棍節快樂!

美女如雲,真心給你降雨的最好;帥哥如潮,願意為你揚帆的才好。轟轟烈烈太少,平平淡淡就好。光棍節,如果不能愛的風風光光,就找個愛的貼身小棉襖,達到溫飽。快樂喔。

小小光棍節,引起傷感無限。幼時朋友今有伴,唯你如今還孤單。急得父母團團轉,急得親朋直相勸。但願這是屬於你的最後一個光棍節,早日尋得心中伴!

1.11光棍節,送你三根棍。一根棍打爛坎坷不平路,引來順風順水前程好;一根棍打破煩惱憂愁網,換得開心快樂笑顏美;一根棍打碎光棍漢的魔咒,心想事成抱得美人歸。願你光棍節時運轉,事事順利笑開顏!

1.11小光棍節,點燃一盞燭光,祝福你朋友:煩惱憂愁一律燃光,寂寞孤單一律散光,財富好運一起聚光,幸福快樂一齊閃光,最重要的是要早日脫光!

既然還是單身,就一定要做個貴族。精神戀愛法,學學伯拉圖。既然不再長高,飯菜都可以吃少。吃飯不吃菜,省錢談戀愛。小光棍節,獻給我最喜歡的女孩。小光棍節,祝你快樂!

1.11,光棍節,三根竹棍立當中。一根竹棍是金錢,以此量人不應當;一根竹棍是地位,門當戶對欠思量;一根竹棍是相貌,人老珠黃都一樣。搬掉三根小竹棍,婚姻路上走順暢。心靈相通是根本,莫要因小失大後悔忙。願你早日遇到有緣人,快快樂樂當新郎!

有事沒事到處搭訕,上班下班喜歡瞎轉,幽不幽默笑的燦爛,見到美女口沒遮攔,午覺正覺輾轉難眠,有此症狀,即是光棍綜合症。解藥就是托人介紹,或參加非誠勿擾。小光棍節到了,祝你瀟灑走一回,抱得美人歸!

愛情總會有,攜手走明天,不懼人生風雨,困難共承擔。情願白頭偕老,共赴滄海桑田,今生永相伴。相思處,凝眸望,眼欲穿。深情思念,何時將你手兒牽。人生總要經歷,生活需要磨鍊,此事古亦然。但願早脫單,攜愛共嬋娟!1.11光棍節,願你找到心中所愛,共奔美好前程!

遙想當年光棍節,朋友相聚樂開懷。如今各個成家又立業,工作生活忙不停,兄弟姐妹難得見一面。今天又逢小光棍節,當年的光棍湊一塊,憶苦思甜鬧一番。一定要來喲,不然就把你開除啦!

光棍光棍,早睡早起,辛苦難免,調整情緒,快樂工作,不要喪氣,掙點薪水,確實不易,忙裡偷閒,找點樂趣,朋友珍貴,不要忘記,小光棍節,祝君如意!

1.11,光棍節日到。我們都是成雙對,你是光棍更難熬。為了撫慰你孤單的心靈,我們請你來做客,順便讓你開開竅,解決個人問題。願你早日脫光,擁有幸福的二人世界!

光棍生活也很美,一人掙錢無人管,想花就花,想存就存;光棍生活也豐富,朝九晚五朋友聚,想吃就吃,想喝就喝。轉眼小光棍節又到了,又是你在唱主角。祝光棍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