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光棍節祝福簡訊

花是美的,也讓人格外喜愛,與你相隨的她,定有快樂的日子,我想在她的內心深處必定有花一樣美的記憶。什麼時候,我會聽到你和她美好的往事及更美的將來,我想圓夢後的她,會更讓你牽掛的。

大河向東流啊,人間的光棍去交友啊。說走咱就走啊,你走我走全都走啊!路見對象一聲吼啊,看上我就跟我走啊!民政局前手牽手!光棍節快樂!

祝福心意如美酒,送給親朋和好友,此情勝確酒香濃,萬重情意脈脈流,願你拉起幸福的手,大步朝前走,一生快樂無憂愁,吉祥如意伴你直到天盡頭。

冬來天寒地又凍,光棍節來心悲痛,簡訊問候來相送,簡訊內容記心中:冬來寒冷降匆匆,情人相抱暖烘烘,光棍朋友孤單凍,趕緊找個來補空。趕緊沖沖沖!

分離是考驗,願情比金堅,距離是磨練,願情深誼遠,問候是絲線,牽引送溫暖,祝福是羈絆,心底情不斷,長久不相見,無比的想念,簡訊送給你,不回我的是壞蛋。

身為動心已遠。是都市男女;心已動身還遠,是光棍青年。熱情洋溢是特色,瀟灑自由是特點,特立獨行是特質,形單影隻是特產!光棍節預祝你:快樂特搶眼!

今天非常很特別,眾人非說光棍節,明明一心一意日,何必牽強附會解。一言一行皆因愛你,一舉一動滿含愛意,一生一世提醒自己,生生世世一心一意!

光棍節到了,送你一份光棍晚餐:四根油條就是“11·11”的四個“1”,包子就代表中間的那個點。這是光棍們的宣言,也成為光棍節的吉祥物。

編輯我的祝福萬語千言,轉發我的問候到你的心田,刪除你的痛苦到天邊,回收我的回憶保存到永遠,愛你不用蜜語甜言!光棍節快樂。

摘來雲彩,願安逸在你身邊圍繞;采朵鮮花,願甜蜜在你心裡綻放;引來泉水,願愜意在你身旁飄散;送條簡訊,願快樂在你身上一輩子。祝快樂每天,幸福安康!

風吹過的時候,我捕捉了一份相思,雨來過的時候,我收集了一份吉祥,雪飄過的時候,我採下了一片如意,想你的時候,我送出了滿腔祝福,朋友,願你天天開心,工作順心,生活舒心,事事稱心。

如果我是一顆紐扣,我願做你心口緊貼的那一顆,如果我是一顆星星,我願做你一抬頭就望見的那一顆,如果我是一條簡訊,我願做光棍節發給你的這一條。

蚯蚓笑毛毛蟲:看你長那么醜,真可憐。毛毛蟲:還好吧,總比一輩子都是根光棍強!友情提醒:光棍節到了,各位快行動,別可憐到當一輩子光棍!

天空徘徊雲的影子,枝頭殘留葉的色彩,秋水凝結一池的情意,明淨秋色參透我的思緒。遠遠近近,來來去去,變幻了季節,情誼永不移。誠祝,一切順意!

11.11光棍節快到了,我謹代表光棍協會,祝廣大棍友們節日快樂!祝廣大男光棍們早日心有所屬,女光棍們早日名花有主。無論男光棍、女光棍,早日變成雙截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