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光棍節祝福簡訊

值此光棍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四姨夫的三小舅子的二外甥女家的大忽悠,對掙扎在單身邊緣的你表示深切慰問,願早日擺脫單身貧困,讓單節棍變成雙節棍。

祝你在光棍節這天,找到你心儀的女孩,告訴她光棍節真正的定義:“11月1日是這樣理解,前面兩個1代表一心一意,後面一個1代表一輩子!”

一年一度的光棍節,一毛不拔的我,一心一意地送來一個美好的祝福,祝福孤單一人的朋友:一帆風順,一鳴驚人,一舉成名,一日九遷。

有人關心你,有人在乎你,有人牽掛你,有人祝福你。雖然你還是個光棍,但我祝你早日愛情擁抱,享受美好的生活!節日快樂!

光棍節來送花,誠願棍友戴上它。一送事業遍地生“花”;二送永遠“花”樣年華;三送前程錦上添“花”。最後願棍友們早日“花”前月下,洞房“花”燭。

祝成婚的“雙截棍”們幸福甜蜜;戀愛中的“相思棍”們愛情甜蜜;單身的“獨根棍”們早日變成雙截棍;無論男光棍、女光棍,光棍節都要快快樂樂!

一年一度的光棍節又如期而至了,希望光棍們務必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找對象要做到有的找就找,找不到就不找的務實作風,開創光棍工作的新局面。光棍節快樂!

光棍節到了,祝單身朋友們人生“光”輝燦爛,行事“光”明正大,前程春“光”無限,好運“光”顧經常,愛情之“光”就在這個光棍節過後照亮你的人生!

穿光棍衣、吃光棍飯,光棍不用把臉色看;喝光棍水、走光棍路,光棍不用喝老陳醋。光棍的事情光棍辦,光棍的節日光棍贊:光棍節快樂!

昨日復昨日,昨日何其多,簡訊關懷來聯繫;魚兒在冒泡,鳥兒在亂叫,你在戀愛中,恩愛更甚前;今天光棍節,無聊寂寞陪,問候來傳遞,聯繫莫忘記!

光棍節到,致親愛的棍棍光光:不要感到眼淚汪汪,孤獨寂寞只是剛剛,世界之大處處芳芳,緣分未成不必慌慌,祝光光早日變雙雙!

窗前明月光,光棍一筐筐,千萬別感傷,暫把孤獨放,貴族一幫幫,舉酒齊歌唱,傷心寂寥忘,溫馨祝福淌,快樂長又長……祝光棍節快樂。

昨夕今夕是何夕?孤獨地我記不起。昨日光來今日光,今夕依舊好淒涼。歲歲光棍真漫長,一年一度風兒狂。記住獨身莫感傷,未來會遇好對象。光棍節該樂就樂吧。

最近發現,你與11有緣:坐11路車上班,公司在11層,房間是11號,每天完成11件工作,晚上加班,也要加到11點。在此衷心祝你:光棍節快樂!

自從有了你,光棍節不再寂寞,一起吃飯,一起逛街,生命里全是你的甜蜜,沒煩惱,沒孤單,沒寂寞,沒憂愁,滿滿的都是幸福回憶。但願來年與你延續!

祝你在光棍節這天,找到你心儀的女孩,告訴她光棍節真正的定義:“11月1日是這樣理解,前面兩個1代表一心一意,後面一個1代表一輩子!”

只羨鴛鴦不羨仙,心中情結只你解。筷子不能落單,情深並蒂相連。人生路漫漫,修得前世緣。天寒地又凍,好想你來伴。光棍節了,你就從來老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