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光棍節祝福語簡訊

夏天也好,冬天也好,會關心自己就好;光棍節也好,七夕節也好,節日過得愉快就好;祝你玩的瀟灑,祝你平安健康,祝你儘快尋到真愛!

一股涼風一陣寒,一片落葉一場秋;一年一度光棍節,一人舉杯邀明月;一眼望去一對對,一點一滴心底起;一個願望突激起,一人再不過此節!

11月11光棍節,單身貴族不怕邪。情侶牽手度蜜月,我叫朋友吃宵夜。我是光棍我怕誰,日子逍遙快樂隨。別去羨慕恩愛秀,鞍前馬後難伺候。光棍節是稀罕貨,過一個就少一個。此時不過何時過,天下光棍齊歡樂!

光棍節就到,讓我們堅持我是光棍我快樂的思想路線,以我的世界我做主為原則,以先立業後成家為戰略方針,堅持自由主義,珍惜婚前剩餘每一天。

光棍苦,光棍累,半夜還要洗衣褲;光棍憐,光棍悲,喝酒喝醉沒人陪;光棍淒,光棍慘,至今孤單過年年;光棍期,光棍盼,未來不再過此節。祝你愉快!

簡訊中心代表全國人民祝所有男光棍,在光棍節找到親愛的、相愛的、深愛的人告別單身;祝所有女光棍找到一個你愛的、愛你的人告別單身;此致!敬禮!

兄弟們,偶光棍可以正大光明唾沫橫飛地憧憬心裡的另一半,雖然還不知道她還在哪家養著。可憐結了婚的男人只能毫無想像力地呆看自己瞅熟了的老婆。所以偶們有理由慶幸單身快樂喔!

以往的日子你也許孤獨,但今後的日子你一定會過得熱鬧,請相信我,在你面前桃花將會朵朵開放,祝:最後一個光棍節快樂!

從前一根光光棍,想要變成雙節棍,努力找到另一棍,連在一起成雙棍,雙棍雙棍再努力,雙節棍變三節棍,呵呵,願所有光棍都變三節棍。

值此光棍節前夕,我代表左鄰右舍、大姨媽二姨婆、父老鄉親及全國的男女同胞,對還單身的你表示慰問,並傳達命令:立即戀愛!務必今年變成雙節棍!

丈夫是帶引號的男人,妻子是帶括弧的女人,光棍不需標點的點綴,喜怒哀樂全在自心,累了就歇,困了就睡,渴了就飲,我是光棍我怕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