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羊年光棍節祝福簡訊

“剩”經說:塵歸塵,土歸土,當個光棍不辛苦,萬事自己可做主;花非花,霧非霧,光棍可以到處住,終究會有好歸宿。超級光棍節,願主保佑你。

“脫光”族公告:凡收到本簡訊的單身人士,在光棍節將本簡訊轉發給11位朋友後,便能時來運轉,桃花朵朵,財源滾滾!哈哈,祝你早日“脫光”!

11.11,送你四個“要”:要祝獨立自主把家當,要祝無煩無惱生活好,要祝自由自在樂逍遙,還要努力把老婆找,願你光棍節心情好!

11.11,我要送給你一句祝福,願你擁有一個好身體,找到一個好知己,把握一份好運氣,經營一份好事業,實現一個好夢想。光棍節快樂!

11.11,一股涼風一陣寒,一片落葉一場秋;一年一度光棍節,一人舉杯邀明月;一眼望去一對對,一點一滴心底起;一個願望突擊起,一人不在過此節!

11.11:俺親愛的光棍姐妹,俺的快樂俺的簡訊驅逐你此刻的孤獨,俺搞笑俺熱鬧送祝福送溫馨:單身的你快樂的你,祝你光棍節快快脫光!

11.11到了,想告別單身?送你一副偏方:信任沖劑十包,同心草十兩,快樂膠囊十粒,用七彩蜂蜜沖服,連服三日,保證愛到病除。光棍節快樂!

11.11對於單身一族,那是光棍節;對於已婚或者戀愛中的,那是專一節!因為四個1代表著:1心1意1生1世。所以,我要祝福你節日快樂,感情專一美滿!

11.11光棍節,4個1表示:看到光棍的你,天哭了,希望雨能陪伴你;看到孤單的你,我哭了,希望你和光棍絕交。從此以後是光棍絕緣體,戀人導電體。

11.11光棍節,單身貴族不怕邪。情侶牽手度蜜月,我叫朋友吃宵夜。我是光棍我怕誰,日子逍遙快樂隨。別去羨慕恩愛秀,鞍前馬後難伺候。此時不過何時過,天下光棍齊歡樂!

11.11光棍節,我集光棍和窮光蛋的榮譽於一身,來看你來了,冷風吹亂我的頭髮,露出我堅定的眼神。兄台,先祝你節日快樂!再就發發慈悲,打賞點啊。

11.11光棍節,祝我的朋友們:已婚的萬事如意,戀愛的愛情甜蜜,未成年的高好成績!重點祝女光棍一直青春美麗,男光棍永遠充滿活力,早日找到真愛,變成雙截棍!

11.11光棍節,做個光棍也不錯,美食美味吃不停,睡覺睡到自然醒,自由自在沒煩惱,開開心心快樂抱,光棍生活也逍遙。祝光棍的你節日快樂!

11.11光棍節:遇不見月下老,牽不上紅線緣;單身節日不會多,單身光棍獨享樂;沒有愛情會有自由;喜耍耍快樂單身的光棍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