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光棍節祝福簡訊

為防光棍節交通擁堵,特發布限行通知:男光棍單號出行,女光棍雙號出行,假裝光棍出行者以偽造號牌論處。望廣大光棍合理安排出行時間!預祝節日快樂!

為啥把11月11號定為光棍節呢?因為除了調侃還隱含著祝福:1111,四個1,像四根筷子,正好湊成兩雙,預示著“筷筷”成雙!祝願你快快成雙!

溫馨提醒:光棍節將至,你可以把煩惱丟光,把憂愁拋光,把失敗扔光,把不快甩光,把無奈撒光,把寂寞驅光,把鈔票花光,但千萬別走光喔。光棍節快樂!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夥光棍舞出頭。光棍的日子應當這樣度過:早上睡不起,晚上視睡如歸,最好是一覺醒來,天都黑了。呵呵,光棍節快樂!

問世間情為何物,不得搶有夫之婦,做得過火得打住,否則將走投無路,但是光棍節特殊,亂來只能夠吃醋,編條簡訊送祝福,願你節日美滿幸福!

問世間情為何物,我可是大徹大悟,感情的事不能過於盲目,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更何況人生短暫,很多東西值得珍惜,祝你光棍節快樂!

問世間情為何物,一腔真情輕風度。吃光棍的飯,走光棍的路,為愛甘願上門服務。對你的愛永遠37.5度,如有意,聯繫從速。光棍節,盼與你愛河共渡。

問世間情為何物?向月老發出求助,他卻給我找了個惡女怨婦,不堪往事歷歷在目,讓我終於幡然醒悟,其實做個光棍也很酷。光棍節,祝光棍們都有好前途!

我並非一無是處,樣子長的也很酷,有著紳士的風度,對他人樂於幫助,為了福利事業的進步,我不知疲倦的下注,卻沒有女孩對我暗生情愫,祝光棍節快樂!

我不想朝朝暮暮,也不會嫌貧愛富,只祈求有一歸宿,把我的餘生來度,這心愿還未發布,光棍節又來光顧,忙傳遞祝福無數,托各位幫忙指路。

我的生日正好是11月11日,我家門牌號11號,我中學在11班,大學是11號,宿舍是1011室,上班後在11樓工作,怪不得現在都沒有女朋友…只能祝大家光棍節快樂!

我剛剛作出了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過幾天就是超級光棍節了,本來打算提前脫光,可天氣太冷脫光了會感冒,還是不脫好!祝不怕冷的ggmm早日脫光。

我剛剛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在十一月十一日光棍節到來之際,凡是單身者皆備開除學籍,給你帶來的諸多不便,敬請諒解。等待開除學籍!!哈哈

我幾乎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要不是想到你,我是察覺不了的。日子一天一天過,今天是你的好日子,你千萬不要忘記,今天是你的節日,祝你光棍節快樂!

我謹代表全國人民祝所有男光棍,在光棍節找到親愛的、相愛的、深愛的人告別單身;祝所有女光棍找到一個你愛的、愛你的人告別單身;此致!敬禮!

我們的光棍節宣言是:一人消費,沒有拖累,獨立自主,拍板乾脆,不掃房屋,不疊床被,不聽羅嗦,不會下跪,不看臉色,不用懼內,沒有吵鬧,沒有眼淚!

我們都是大齡青年,生活在高樓大廈的森林裡面;我們都是大齡青年,至今仍是孤孤單單一個人。今天是光棍節,祝大齡單身青年們光棍節快樂!

我是“脫光”族的族長,凡收到本簡訊的單身人士,可在光棍節當天免費入住我族柳暗花明又一村成雙結大隊出雙入小隊,並獲得永久幸福居住證。

我是光棍,一個四處漂泊的光棍,每到一落腳處,就以租房為生,居無定所,自從遇見你,我好想有個家,一個有你的家。光棍節,你若願意,請帶我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