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光棍節祝福簡訊

11.11光棍節快到了,四根筷子成雙了,四隻鴛鴦成對了,四隻蝴蝶雙飛了,願單身的,快快找到另一半,已婚的,夫妻恩愛伴一生。祝大家光棍節快樂!

11.11光棍節快到了,送你1111個溫馨祝福,願你:每天都能擁有1份好心情、1份健康、1份平安、1份幸福。光棍節快樂!願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11.11光棍節快到了,我謹代表光棍協會,祝廣大棍友們節日快樂!祝廣大男光棍們早日心有所屬,女光棍們早日名花有主。無論男光棍、女光棍,早日變成雙截棍!

11.11光棍節祝你信心多一點,勇敢多一點,力量多一點,關懷多一點,溫暖多一點,體諒多一點,幸福多一點,快樂多一點,人生多精彩!

光棍歡,一人穿暖全家不寒;光棍樂,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光棍喜,總有朋友來惦記;光棍笑,祝福簡訊來報導。光棍節到了,祝你開心如意!

工作上我是最努力的光棍。愛情上我是最痴情的光棍。遊戲裡我是最專心的光棍。生活里我是最堅強的光棍。和你們大家在一塊我我不再是一個孤獨的光棍。哈哈。祝大家“光棍”節日快樂!

青春痘是別人的,近視是別人的,失戀是別人的,鮮花是你的,笑容是你的,男人是你的,寶馬車是你的,告別光棍節吧!

單身好,不會失戀沒煩惱;光棍好,自己清靜沒人吵。戀愛好,不會孤獨沒困擾;結婚好,夫妻恩愛陪到老。光棍也好,熱戀也好,光棍節祝大家都好!

站好站好,現在是見證奇蹟的時刻。馬上開始:雙腳分開至肩寬,右手緊握手機,高舉過頭,好,現在扯開嗓子大聲念:賜予我妞吧,我是光棍!

真誠直白源於自然,誠摯祝福來自簡單。我們是朋友,祝福可簡單,你是光棍,直白不自然。光陰如流水,我們望眼欲穿,啥時請喝喜酒?抓緊時間!祝快樂!

光棍優勢:節約資源,節約能量,節約被套,節約禮單。節約是美德,單身是貴族。光棍節,祝你:形單,心情不孤單;影單,生活不簡單!節日快樂!

本人還算不錯,走路給人借過,搭車給人讓座;平時誠心拜佛,助人二話不說;熱愛祖國花朵,關心科技成果;朋友都算蠻多,不嫌女人?嗦,愛情卻沒著落,不想光棍生活。

光棍好,光棍妙,光棍的生活呱呱叫;沒有吵,沒有鬧,光棍的日子真逍遙;自己歡,自己笑,光棍的世界真美妙。光棍節日又來到,祝你幸福甜蜜樂陶陶!

經雷達探測有愛神出現在大氣層中,即日起光棍在簡訊後加光棍節快樂五個字即可收到愛神指派的浪漫姻緣,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光棍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