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問候簡訊參考

一股冷風一陣寒,一片落葉一場秋;一年一度光棍節,一人舉杯邀明月;一眼望去一對對,一點一滴心底起;一個願望突激起,一人再不過此節!

小光棍節到了,最忌諱的就是單字。出門忌踩腳踏車,生活切忌單調,工作切忌單打,寂寞時切忌單相思,對我的簡訊更不能照單全收喲。光棍節快樂!

凡收到本簡訊的單身人士,在光棍節將本簡訊轉發給11位朋友後,便能時來運轉,桃花朵朵,財源滾滾!哈哈,祝你早日“脫光”!

真誠直白源於自然,誠摯祝福來自簡單,我們是朋友,祝福可簡單,你是光棍,直白不自然。光陰如流水,我們望眼欲穿,啥時請喝喜酒?抓緊時間!祝光棍節快樂!

光棍節到了,送你一份光棍晚餐:四根油條就是“11·11”的四個“1”,包子就代表中間的那個點。這是光棍們的宣言,也成為光棍節的吉祥物。

大河向東流啊,人間的光棍去交友啊。說走咱就走啊,你走我走全都走啊!路見對象一聲吼啊,看上我就跟我走啊!民政局前手牽手!光棍節快樂!

身為動心已遠。是都市男女;心已動身還遠,是光棍青年。熱情洋溢是特色,瀟灑自由是特點,特立獨行是特質,形單影隻是特產!光棍節預祝你:快樂特搶眼!

光棍節就要到,提醒你全力以赴準備好,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往前跑,給喜歡的美眉送禮包,邀請她一起唱歌一起跳,共同脫單去煩惱。預祝光棍節快樂!

一股冷風一陣寒,一片落葉一場秋;一年一度光棍節,一人舉杯邀明月;一眼望去一對對,一點一滴心底起;一個願望突激起,一人再不過此節!

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只要健康就是快樂的;不管是出行還是在家,只要平安就是幸福的;光棍節,不管是單身,還是成雙,各有各的好,只要開心就好!

冬天來了!又開始冷了!11月11日,光棍節也到了!溫馨提醒各位:有老公的照顧好!有老婆的溫暖好!有情人的抱好!光棍的同志請自保!節日快樂!

11.11光棍節快到了,我謹代表光棍協會,祝廣大棍友們節日快樂!祝廣大男光棍們早日心有所屬,女光棍們早日名花有主。無論男光棍、女光棍,早日變成雙截棍!

光棍沒關係,過去生活不回憶,光棍節日不送禮,只托手機傳信息,彼此祝福不忘記,我的祝福陪伴你,願你光棍節開心又甜蜜!

11.11光棍節,單身貴族不怕邪。情侶牽手度蜜月,我叫朋友吃宵夜。我是光棍我怕誰,日子逍遙快樂隨。別去羨慕恩愛秀,鞍前馬後難伺候。此時不過何時過,天下光棍齊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