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情人的光棍節祝福語

光棍節到,祝你煩惱“光”禿禿,憂愁“光”溜溜,吉祥“光”燦燦,好運“光”閃閃,快樂發揚“光”大,幸福永放“光”芒。光棍節快樂!

今天的祝福裡帶著任務,二十幾載天涯路,誰與你同甘共苦,誰與你秉燭夜讀,誰與你相忘江湖?十日為限,希望十一月十一不再是你的節日!

打光棍的好處:1、主權獨立、領土完整;2、保持相親的法定權利;3、感情生活永遠處於主動;4、可以過光棍節,並收到一群光棍的祝福!

光棍節到,送你三件寶:送你一根筷子,祝你“筷筷”成雙;送你一根油條,祝你“油”妻“油”小;送你一根甘蔗,祝你“甘”快脫光。光棍節快樂!

光棍節到,祝福送你:願你事業遍地開花永攀高,生活花開富貴總吉祥,早日花前月有人陪,愛情開花結果結良緣,爭取洞房花燭幸福延。祝你光棍節快樂!

今天光棍節你知道不?今天不是你的節日你知道不?你的身邊還有我你知道不?我將永遠愛你你知道不?我們的愛將至死不渝你知道不?最後,還想告訴你句話,希望你不要幸福的暈倒:這簡訊我發錯了,你知道不?

知己幾時有?把酒聊qq,不知天上仙女,可否有男友?我欲乘飛船去,又恐鬧壞天氣,高處不勝酒力,起舞弄手機,何似發信息,轉給你,低頭不語,不應有憐惜,何時才能有紅顏知己?人有一見鍾情,月有圓缺盈盈,此事知情重,但願告別光棍,早日找到媳婦兒。

不經歷光棍的孤獨,怎懂得脫“光”的幸福;不感受光棍的寂寞,怎享受脫“光”的快樂;不品嘗光棍的滋味,怎知道脫“光”的可貴;不走過光棍的道路,怎明白脫“光”的辛苦。光棍節,願你珍惜光棍的歲月,盡情享受這份獨一無二的快樂。

脫光絕招,第一招,近水流台先得月,從周圍找;第二招,死纏爛打,出現在有她在的一起場合;第三招:厚顏無恥,不害羞大膽表白;光棍節祝你一招制敵!

光棍節來臨我來表關心:一份溫馨祝願,一片真心實意,一拋滿腔熱血,一縷深刻情懷,一條祝福簡訊,一生幸福相伴!這條簡訊要成雙,轉發告別單身惆悵。

單身不苦澀,可早睡可晚歸,不用擔心花容失色;可跳舞可談情,左摟右抱隨便親;不買禮不送花,免得陪購人累垮;光棍節,簡訊把你誇,祝你人生頂呱呱!

多年守身如玉,今來展開破“光”之旅。四處勾搭是光棍的權利,對著美女狂傾甜言蜜語。不奢求三妻四妾,只垂青於一夫一妻。光棍節,願幸福愛情綁定你!

工資低算了,還長的難看;長的難看算了,還沒有個伴;沒有個伴就算了,還趕上光棍節時間;光棍節算了,還沒收到祝願;要想我不翻臉,簡訊記在你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