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搞笑祝福簡訊推薦

光棍樂,光棍樂,1個人吃飽,全家不餓。光棍苦,光棍苦,已是2十5,衣服破了沒人補。

我本人不吸菸,但是特別喜歡zippo,不是因為別的,單身男人都應該有個這樣的火機放在周圍,這樣寂寞的時候才會聽到清脆的聲音,有時候聞1下燒過的汽油味兒,似乎在告訴你——單身漢,買了我就像娶了老婆,花錢不多,圖個快樂!

我的生日正好是11月11日,我家門牌號11號,我中學在 11班,大學是11號,宿舍是1011室,上班後在11樓工作,怪不得現在都沒有女朋友,鬱悶……

告訴你1些術語:1月1日是小光棍節,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節,11月11日是大光棍節。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成了對的就叫“雙雙”。光棍節的吉祥物是4根油條加1個雞蛋,擺在1起,就是11·11。最近網路上的朋友都在討論陰曆陽曆11月11重合的可能性……

今天上午,特別好的朋友告訴我,終於在光棍節前擺脫光棍1族了,說這全是他努力相親的?結果,唉!各位單身朋友還是努力加入相親1族吧!

光棍節也就算了,偏偏又趕上自己的生日,想想那淒涼的場景,自己花錢買個蛋糕(微型,兒童用,價值2元人民幣),深夜時分1個人默默地喝點酒,世界上最悲慘的生活莫過於此……

想想以後有老婆的日子就不再自由自在,應該感到慶幸才是,畢竟單身只是人生中短暫的片段,好好珍惜它吧。

本人是賣早點的,今天早起特意推出4根油條加1個雞蛋的“光棍節套餐”,結果在這條街引起驚動,1直賣到現在還有人來光顧。

光棍節明明是給美女們1次好的選婿的機會嘛!想想,優秀男人平時都忙著工作,直到光棍節這天才感到鬱悶,跑出來坐坐。這對美女們來說是個好機會啊!1年只有1次啊!走過路過不能錯過啊!(怎么在這兒宣傳了半天還沒人來挑我?)

剛從學校畢業就恢復單身了!剛工作,被那些辦公室的女士玩得團團轉,現在的職業女性怎么這樣?!比母老虎更凶!比狐狸更狡猾!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還是繼續光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