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情侶的光棍節祝福語

光棍節創意過法:早點只吃一根油條,用餐只使一根筷子,公交只坐1路,麻將只胡一條,k歌只點《一輩子的孤單》,簡訊只發一條。光棍節快樂喔!

問世間情為何物,一腔真情輕風度。吃光棍的飯,走光棍的路,為愛甘願上門服務。對你的愛永遠37。5度,有意聯繫從速。光棍節盼與你愛河共渡。

光棍節日到,送你三件寶:送你一根筷子,祝你“筷筷”成雙;送你一根油條,祝你“油”妻“油”小;送你一根甘蔗,祝你“甘”快脫光。光棍節快樂!

不求如膠似漆,只求懷抱嬌妻;不求發光牛b,只求心不空虛;不求愛的灌溉,只求不成公害;不求盲目崇拜,只求絕不草率。光棍節,祝你早點繁殖後代!

光棍節問卷調查:請自我對照,直接回復答案序號,可能中獎喔!1、深度偽裝偽光棍;2、獨守空房準光棍;3、精神戀愛淫光棍;4、鬥戰剩佛鐵光棍!

離全場結束還差1分鐘,一位隊員身穿11號球衣,從邊路突破,繞過對方11名球員,輕鬆頭球攻門!咦,球沒進!球門中間多出1根門柱。光棍節快樂!

作為光棍,沒房,沒錢,沒車,沒人愛,沒人疼,沒精神,卻有一個不想孤獨的心。不要緊,光棍節到了,有我的祝福陪你,脫“光”是遲早的事,快樂些。

光棍節,脫“光”有妙招。方法:脖上吊11塊磚,爬上一棵11米高的樹,褲腿上系一條1米1長的橡筋,另一端系樹上,閉著眼往下跳,脫不光你來找我!

光棍節創意過法:早點只吃一根油條,用餐只使一根筷子,公交只坐1路,麻將只胡一條,k歌只點《一輩子的孤單》,簡訊只發一條。光棍節一定要快樂喔!

問世間情為何物,一腔真情輕風度。吃光棍的飯,走光棍的路,為愛甘願上門服務。對你的愛永遠37。5度,如有意,聯繫從速。光棍節,盼與你愛河共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