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光棍節簡訊祝福語

11.11光棍節,送你一副對聯:燈光,日光,月光,光光照亮此節,木棍,鐵棍,神棍,棍棍指向光棍,橫批:光棍不寂寞。願天下的光棍快樂。

也曾有過心上人,只是白白錯過未珍惜;也曾聚會去相親,彼此陌生難成真;也曾想過浪漫情,一切虛無過光陰。如今仍是光棍身,一人孤枕難入眠。又是一年光棍節,振奮精神再衝鋒。但願覓得一知音,同心同德到白頭!

光棍節又到了,像我們這種注定要過光棍節的人,就去大街上像馬景濤般咆哮吧:“為什麼!!!不公平!!!不開心!!!”歐,對了,被周圍的異樣眼神包圍的話我是不負責的喔,光棍節快樂。

光棍不是惡棍,漂亮美眉你別跑;光棍不是賭棍,財源你要滾滾來;光棍不是火柴棍,心中的火焰比太陽暖;神棍節你別笑,光棍遲早要脫光;問一聲,光棍朋友,脫光,你準備好了嗎,祝你光棍節快樂!

春天送你一支火柴棍,為你點燃希望之火;夏天送你一根冰棍,助你消除焦躁之熱;秋天送你一條齊眉棍,讓你打碎消極之悲;冬天送你一個光棍,助你脫離單身之苦。11月11日光棍節,約上你的異性光棍,祝你們早享雙飛之樂。

高富帥,有點拽;窮醜矮,有點屌,光棍節,光棍潮,祝福風暴來犒勞。光棍節快樂!

愛沒有說錯,寂寞不該存儲在心窩,疼到了冷漠;愛沒有聽錯,沉默不該是你我的選擇,等到了結果,還是孤孤單單的。光棍節,讓愛不要再犯錯!勇敢一點吧!

生於天地一聲笑,遊走塵世樂逍遙,何必添煩惱,何不放聲笑。滾滾紅塵一世漂,愛恨深處多寂寥,何必惹煩惱,不如放聲笑。光棍節,祝福朋友開開心心樂逍遙。

光棍節來臨,我們的口號是:誓將脫光進行到底!祝你順利!

左眼跳,桃花開,右眼跳,情花開,好運仿佛春風來,愛的春天百花開。光棍節,祝你交上桃花運,左右逢源,早日脫單,快樂成雙,開心幸福爽歪歪。

11.11是個非循環的時刻,證明光棍的日子是可以結束的。在此送你美好願景:形單影隻的日子被成雙入對趕走,殘羹冷炙的日子被愛心佳肴代替,無人關心的日子被溫暖的深情流放……光棍節,充滿愛的希望,終有一天你會有佳人相伴。

光棍非我所願,只是害怕欺騙。現實總是殘忍,沒房沒車沒人戀。真情一旦出現,單身有何可戀。但願早日遇見,何妨一笑結姻緣。

在光棍節來臨之際,輕輕地問上一句:親,光棍群里你還真打算呆下去嗎?趕快離群吧!

論性格,您是老成持重——穩;講形象,您是光彩照人——靚;說能力,您是棍中之棍——棒!所以我們簡明地尊稱您——老光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