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光棍節幽默祝福語

1、睡睡懶覺,沒人嘮叨,饅頭一個,全家吃飽,東奔西跑,拈花惹草,吹吹口哨,自在逍遙,夜深人靜,寂寞騷擾,埋頭又睡,一天完了!光棍挺好!

2、光棍節來四個一,四一代表四顆心,學習刻苦要用心,工作努力要順心,生活快樂要誠心,愛情甜蜜要真心,光棍快樂要開心,自在逍遙好鬧心!

3、脫光的給沒脫光的講咋脫光,沒脫光的給脫光的說想脫光。脫光的給沒脫光的說不脫光的好,沒脫的給脫光的講還是脫光好。光棍節,不信繞不暈你,開心喔。

4、沒有情人有朋友,沒有愛心有開心,我是光棍我驕傲!我是光棍我無敵,11月11日真叫好,光棍的節日多美妙,不管是男還是女,天下光棍是一家。喔,耶! 朋友牽掛在心中,若能細品情意濃;叮叮聆聆是問候,牽牽掛掛祝福濃。11月11光棍節將至,深深問候譜新篇。光棍節快樂!

5、光棍不僅僅是一個人過,還要一個人樂,光棍不僅要一個人活,還要一個人歌,光棍不僅要一個人光,還要一個人狂,光棍不僅要一個人涼,還要一個人強,百年一遇光棍節,光棍也要樂開懷。

6、你還在為單身煩惱嗎?值此神棍節到來之計,本店特別推出買一贈一活動。活動期間,凡在本店購買冰糖葫蘆者,即可免費獲贈美女/帥哥一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快來搶購吧!詳情請諮詢:xx1111。

7、偶們光棍可以正大光明唾沫橫飛地憧憬心裡的另一半,雖然還不知道她還在哪家養著。可憐結了婚的男人只能毫無想像力地呆看自己瞅熟了的老婆。 誰不想當一個閃耀著中世紀歐洲浪漫色彩的貴族,這是一個不能實現的夢想?不!今天你還是單身的話,就可以大大方方地過把貴族癮。光棍節快樂!

8、光棍節到了,祝已成婚的“雙截棍”萬事如意;戀愛中的“相思棍”幸福甜蜜;單身的“獨竿棍”前程似錦。光棍節快樂!

9、光棍苦,光棍累,光棍生活不容易,無人陪,心酸酸,獨對身影空寂寞,盼星星,盼月亮,還是盼不到美人陪,11.11巨型光棍節到啦,願你早日擺脫單身,覓得佳偶,喜結連理。

10、天下女的那么多,到底哪個屬於我,天下情人那么多,為啥不能帶上我,天下單身有幾個,偏偏又要帶上我,光棍無奈也得過,光棍節里窮快活,xx逢11月11,這么光棍的日子,光棍一下不可惜。

11、凡收到本簡訊的單身人士,在光棍節將本簡訊轉發給11位朋友後,便能時來運轉,桃花朵朵,財源滾滾!哈哈,祝你早日“脫光”!

12、通知:11.11光棍節到了,凡光棍朋友可憑此簡訊免費領取六根油條,以示慶祝,領取地址:街邊任一油條攤,領取方法:拿起就跑,邊跑邊喊:光棍節快樂。

13、光棍苦,衣服破了沒人補;光棍樂,一人吃飽都不餓;光棍喜,天天出門見美女;光棍悲,瀟灑一回沒人追;光棍節,傳遞祝福不停歇。

14、11.11光棍節,我看了一下居然還有你的身影,勸你眼光該放低一點了,下手該放快一點了,結婚該多考慮點了,祝福還是來一點:願你光棍節快樂。

15、在xx年11月11日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對毛爺爺宣誓,為了祖國人口大業,我決定以光棍之路為目標,以不找異性為己任,以不留戀愛情為方向,以眾生光棍為理想,刻苦守著單身,為國家奉獻終身。

16、穿光棍衣、喝光棍水,吃光棍飯,看光棍電視,說光棍話,洗光棍澡,最後放了個光棍屁,睡光棍覺,愛我就不光棍了。

17、聽說過老公節嗎?聽說過老婆節嗎?沒有吧。還是光棍好,可以過光棍節。雖然如此,仍希望你找個最愛的深愛的想愛的親愛的人來告別單身。光棍節快樂!

18、光棍是一種境界,不一個人過怎能對得起這個日子!光棍節快樂!

19、上聯:男光棍,女光棍,自由自在每一分;下聯:過一分,少一分,珍惜自由在每分;橫批:祝你11月11日光棍節快樂!

20、光棍節到傳祝福,朋友請你要記牢。一定要吃的噴香,一定要睡得甜美,一定要開心快樂,一定要平安健康。提前祝節日愉快!